2006巴黎车展 时尚原爆点(组图)

发表:2006-10-26 1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朋驰CL系列

巴黎,是时尚精品的原爆点;一年一度的巴黎车展,也是汽车流行设计的大舞台。今年的巴黎车展,各车厂充分反映油价高涨的趋势,除了车型时尚、奢华,与时尚的运动风接轨,更展现各车厂在节能议题上的技术实力。
■新世代性能房车,一鱼两吃

偏爱性能与跑车,又兼顾房车使用需求,性能房车是最佳的替代方案。

朋驰CL系列:

刚在德国总部公开的朋驰CL系列双门轿跑车,除了有更运动化与年轻化造型,动力更是全面强化,而且提升省油性,顶级版CL600有517匹的最大马力,前后座空间都很宽敞,兼有四门房车的空间运用弹性,内装改走纯义大利风复古设计。

 


LANCIA DELTA HPE

LANCIA DELTA HPE:

以DELTA房车改造的性能化概念车,拥有2700mm大轴距,车室空间比一般中型房车大很多,且行李厢因后座摺叠功能,可扩增到460公升以上,同时具备跑车化性能,有多套汽油与柴油动力可选择,最大马力从120匹到200匹。

 

日产QASHQAI

■轻型化SUV,才是王道
开运动休旅车,现在流行“避重就轻”,车重减轻,走向轻型化,适合都会区行走,偶尔到野地漫步,这种新的流行风在本次巴黎车展更明确定调。

日产QASHQAI:
由日产欧洲设计中心设计的QASHQAI,车展展出时尚风味浓厚的量产车,完全以轻型化设定,底盘高度比一般SUV低一点,具备小型掀背房车和休旅车双重功能,具有丰富的后座空间变化与置物功能,配备1.6升(最大马力115匹)和2.0升汽油引擎最大马力(140匹),另有1.5和2.0升柴油引擎。

 

 HONDA CR-V

HONDA CR-V:

CR-V全球热销,车展中展出全新车型,风格走向繁复,但仍维持原有动力活泼、省油经济的特色,内装全采跑车设计风格,置物功能更具弹性,可快速变化后座和行李厢空间。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