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涛昨日迎娶银行行长新娘

发表:2006-10-25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端着酒杯,毫不犹豫地将货真价实的红酒一杯接着一杯往自己肚子里灌,偌大一个宴会厅,坐得满满的45桌来宾,可以想见于涛昨天一共喝了多少酒。

  “你问问他们,我酒量到底好不好?”喝得半醉的于涛走到记者这一桌,拉着身边的几个申花队员大声说,“其实我酒量一点都不好,今天是开心,真的太开心了。喝醉了又怎么样呢?我早就想好了,今天我一定要醉一次。”话音刚落,满满的一杯红酒又进了于涛的肚子,“怎么样,今天我态度好吗?不好再来一杯!早醉晚醉总归是要醉的。”

  从于涛与任讷相识、相爱、登记结婚到今天,两人的婚期已经被拖了整整两年,正如于涛所说,为了这份等待,醉一次又怎么样呢?

  存钱存来了一个新娘

  说起于涛和任讷的相识,我们不得不感叹缘分的美妙。两年前,于涛前往某外资银行想咨询一些理财方面的信息,没想到整个客户服务部门都非常忙,于是当时还在该银行担任客户服务经理的任讷不得不亲自出马,这一出马,就立即被于涛“盯上了”。

  “总而言之,他给我的第一感觉真的是非常好,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吧。”自那以后,于涛就用自己的方式开始了感情攻势。起先,他总是隔一段时间就跑去任讷所在的银行存钱,有一段时间于涛因为自己的钱都存得差不多了,手头紧,不得不向队友借钱然后跑到银行去存,并且每次存钱于涛都指定要由任讷来办理,有时候恰巧任讷不在,他就算坐在大厅里等几个小时也不叫苦。

  于涛的第一波攻势很快就让任讷对他产生了好感。紧接着,于涛又开始了自己的另一波送花攻势,那段时间任讷几乎天天都能收到一束玫瑰花,每次都是99朵。久而久之,于涛终于凭借着自己的执着和努力赢得了芳心,相识之后短短4个月,年仅23岁的于涛就正式和任讷登记结婚,成为了令人羡慕的一对。

  岳丈送上10万元红包

  当任爸爸得知自己的女儿居然和一名球员谈恋爱,他的第一反应是反对,因为在他的印象中,运动员都很粗鲁,尤其是足球运动员,并且平时不看足球的他也不了解申花在中国足坛有多豪门,于涛这名球员在中国有多出名。

  但是当于涛亲自赶往南京拜见过两位长辈之后,他终于用自己的真诚打动了任爸爸。“其实追我女儿的男孩子很多,她银行里的同事就是一个,我也见过那个男孩子,但我觉得他的性格有点闷,不好。”任爸爸说,“于涛给我留下的印象就很不错,很开朗也很老实,一看就是一个很本分的孩子,他在南京住了四天,我一直都在很仔细观察他,到最后觉得这个孩子真的很不错,所以我也就同意他们交往下去了。而且于涛很聪明也很细心,每年都记得我和任讷她妈妈的生日。”满嘴的赞赏,单单从这一点,我们就能知道任家对自己的这个女婿真的是满意到不能再满意了。

  为了表达自己对于这桩婚事的满意,昨天任爸爸更是甩出大手笔,将一个沉甸甸的10万元大红包亲手送到了这对新人的手中,“我希望他们能够永远相亲相爱,白头到老。”

   于涛下决心做个好丈夫

  昨晚,面对整整45桌来宾,于涛整整一天就没有安生过,先是在门口和众多来宾一一拍照,然后又是一桌桌敬酒,最后站在门口将前来的所有亲朋好友一个个送走,期间还在上海球迷协会的一位负责人的“指示”下,抱着新娘围着整个婚宴现场走了一大圈,中途还被一些好事者拦下索要买路钱……总而言之,昨天于涛是累坏了。

  “结婚的体能消耗绝对比三场比赛加起来还要累。”总算把朋友差不多送完了之后,于涛终于安下心来坐在了桌边,“今天这一天真是又累又开心,总而言之,结婚的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和我以前经历过的所有事情都不同。”听到自己丈夫说出的话,坐在一边的新娘任讷咯咯地笑了起来。

  “我们的结婚证其实早就领了,但是因为我那时候要参加国奥队比赛,接下来又是联赛什么的,所以婚礼就一直拖到了现在,说实话我真的觉得挺对不起她(任讷)的。”于涛动情地说,“总之从今以后,我会加倍珍惜她照顾她,保证做一个好丈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