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手机冷血歹徒连刺孕妇5刀

发表:2006-10-25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孕妇和腹中5个月的宝宝都有生命危险,两条生命急需“救命钱”

“不要!”刀光一闪,孩子没了,她的心碎了……昨(22)日清晨,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妇产科的孕妇李群在一声尖叫声中惊醒。两天前,她在洞子口陆家村铁路边散步时,一歹徒为了抢走她的手机,竟朝她连刺了5刀,刺向腹部的一刀差点要了她的命,也让她肚中怀孕5月的小宝宝命悬一线。现在,她和孩子都急需钱来救命,但孩子父亲身上却只剩30元钱……


惊魂!一把刀架在她脖子上

 


20日下午1时,洞子口陆家村一童装加工厂的女工李群来到铁路边散步,“还早,才怀孕5个月……”她边走边和远在江苏打工的姐姐发短信,不知不觉间,她走出了离厂区150米远的地方,她感觉有些累,准备到路边找一个地方休息时,一个黑影一下子窜了出来,从后抓住了她。“不准叫!”她刚想张口,一把冰凉的刀架在了她的脖子上。

冷血!歹徒向孕妇连刺5刀

“做啥子!”李群拼命挣扎。“哪个喊你乱叫!”歹徒朝她左手背连刺两刀,边刺边去抢她的手机。

“抢人了!”李群继续呼救,“我叫你叫!”歹徒恶狠狠地说着,又在李群的左手腕、左胸上刺了两刀。“不要伤我,我怀有孩子,求你放了我吧!”李群苦苦哀求。这时,有两个路人听到呼救声跑了来,但一看歹徒手里明晃晃的刀,吓跑了。

“想找人来抓我?”歹徒抢走了手机,还在她怀有身孕的腹部补了一刀。当孩子父亲找到她时,她已倒在了血泊里。

急救!两条生命命悬一线

昨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妇产科,记者见到清醒过来的李群。据了解,事发后,她的亲人将她送进金建人民医院急救,并向洞子口乡派出所报了案,后在武警医院手术后,又转院到此。

李群身上共有5处刀伤,其中左手背有两刀,左手腕上一刀,左胸、左小腹上各有一刀。值班的廖医生说,虽然外出血已经止住,但是否有内出血,还有待观察。同时,李群有肚痛、宫缩等现象,担心她会胎盘早剥。如果查出有内出血,腹中胎儿就难以保住,还有可能引发产科并发症,危及大人生命。

呼吁!急需好心人的救助

“一个手机,让他抢去不就行了吗?”李群说,事发后,有人这样问过她。“其实,不是这样的!”李说,她本来在江苏一个服装厂打工,给一条童裤扎线可以挣1元左右。为了与云南的家人联系方便,她用打工几个月攒下的1100元钱买了一部手机,这部手机就相当于她要给服装厂扎1000条裤子的代价。一月前,为了离家乡近点,她从江苏转到成都打工。

“他抢我时,我没想到他会动刀。”李群很难过,她不想自已能不能保命,只一个劲祈求孩子平安。正准备和李群去办结婚证的男友刘志鸿说,他们都是云南昭通市盐津县的农村人,家里本来就穷,现在出了这事,人生地不熟的,又没钱,真不知咋办才好,他希望有好心人能帮他们度过“劫数”,同时希望目击者举报凶手,让他早日归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