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州十九岁闽籍华裔移民跳海身亡

发表:2006-10-19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6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哈德逊河捞起的亚裔男尸,17日被证实是失踪多日的闽籍青年肖基挺。警方猜测是一宗跳海自杀案,但真正死因仍有待法医提交报告。肖基挺亲友表示,肖基挺自去年遇上一宗交通意外后,性格便转趋沉默,今次事件或与他不堪生活压力有关。

  多名亲友17日陪同肖基挺的母亲,由新泽西联合市的寓所出发,前往曼哈顿公众殓房认尸。虽然尸体已开始发胀,但肖母仍能认出他是年仅19岁的爱子,随即呼天抢地,悲恸万分。

  至17日下午3时左右,一行人返回新泽西的寓所,期间肖母不断拭泪,沿途需由亲友搀扶和安慰。

  一名男性亲友表示,肖基挺一家约于4年前由福州连江移居美国,过去多年来一直定居新泽西州。去年他不幸遇上一宗车祸,虽然并未严重受伤,但其性格随后开始出现转变,变得更沉默寡言。虽然肖的死因仍有待查证,但有亲友感慨地表示,今次事件可能与肖基挺不堪美国的生活压力有关,而他的离世,除了遗下其双亲外,另有一名年轻胞弟。

  肖基挺生前曾在距离寓所20多条街以外的一间Dunkin’ Donuts咖啡店工作。该店的经理艾马(Manager Amher)和多名职员对他的不幸消息均表示震惊。艾马表示,肖基挺刚于约3星期前,在肖父的安排下,在该店做见习员工。他对肖基挺父子两人的印象良好,并大赞肖基挺工作勤快认真,可惜的是很少与同事沟通,他相信这一点与其英语能力有关。

  警方消息表示,目前法医正就肖基挺的死因进行调查,但有迹象显示,肖基挺可能是跳海自杀,但真正原因要在稍后时间才有结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