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漂亮的十大女星古装造型(组图)

发表:2006-10-17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S



  大S在《倩女幽魂》里其这个扮相算是最漂亮的,发型简单但是有特色,饰品只用一对耳环点缀,服装也显得干干净净,轻盈俏丽,很脱俗!很有气质的感觉。非常符合聂小倩这个人物。

林心如





  林心如的这个造型发型不是很好,不适合林心如的圆脸,使人显得很胖,发饰搭配服装有不和谐的感觉,头发上是很多白色的绒毛,衣服却是轻薄的纱,整个服装的颜色搭配还是很活泼俏丽的,总的来说能够体现出古典女子的秀美。

蒋勤勤



  蒋勤勤在射雕里的一个造型,个人以为非常棒,气质衬托得很好,楚楚动人的样子,又符合身份,色彩很悦目,平民化的服装,却显得穆念慈很婉约,感觉很到位。只是腰间的那块布有些死板和生硬!

黄奕



《还珠格格III》的造型可以说比前两部还要漂亮,单看黄奕的这个小燕子造型就很赏心悦目,发型,头饰乃至服装都非常适合清朝的风格,头饰非常别致精美,服装颜色鲜艳靓丽,面料考究精致,化妆也非常的精细漂亮,充分突出了小燕子的清丽动人。

赵薇





  赵薇的这个造型我认为发型不算太好,很碍视线,有点乱糟糟不经心的感觉,如果换个精致的发型相信效果更好,服装整体不错,典雅庄重,非常有层次感,色彩搭配非常得体,尤其是那一点橘红衬托出古典的美女的韵味,整个造型能够体现出古典的味道,高雅大方。

刘亦菲





  抛开仙剑内容不说的话,刘亦菲这个造型比较挺养眼的,也精致,不论是发型还是服装,看得出设计者的用心,只是发型上的发饰稍嫌罗嗦了,如果换做没有发饰的简单发型,相信会漂亮得多,服装也觉得有些厚重,不够轻盈,但是总体效果还是很漂亮。

于娜





  于娜的古装造型有别于一般女子,一身重铠甲,她个子高挑,不会显得臃肿,把她特有的气质挖掘出来了,之前看过她演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现代造型也不觉得多么出彩。这个很棒的古装造型,与众不同!着实让观众眼前一亮!

沈傲君





  沈傲君这张高阳公主的造型非常的惊艳。从服装上很符合唐朝的风格,露得恰到好处,发型也很简洁大方,一个小小的做工精致的发饰,体现出公主的高贵迷人,只是沈傲君稍欠丰满。整个造型是非常漂亮的。

章子怡





  章子怡在《十面埋伏》中的这个造型无可否认非常漂亮,服装的样式符合当时的历史,颜色搭配也非常漂亮,服装的滚边是点睛之笔,饰品高贵但是不显得俗气稳中有飘,化装突出嘴唇,很艳,干净利落又漂亮的一个造型。

陈好



  陈好在《天龙八部》里的这个造型清新靓丽,也很有味道,发式、耳饰、服装都透着异域风情,与她本身的美艳气质挺配,但不流于俗气。服饰显出风情万种,小辫的造型加上紫色的绒毛显得活泼俏丽,充分体现了陈好的美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