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员被官员强奸 海南警方称精液太少不能立案

发表:2006-10-15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南省海口市一名女职员最近称自己被当地某局的官员杜某副科长强奸,并向警局提供了沾了该官员精液的证据,但警方表示精液太少不能鉴定为由拒绝立案。

事发后,公司的老总和他的爱人不断向她游说,说杜某想二十万元私了此事。她明确拒绝,后来他们又把价格提高到三十万元,为了讨还公道,她趁机录音取证。后来,她向警方报了案并把沾有杜某精液的纸巾提供给了警方。海口市某警局答复她,纸巾上精液量太少鉴定不出来。她提出提交警方重新鉴定的申请,可是某警局在答应她提交重新鉴定的同时却向她下达了“没有证据证明有犯罪事实发生,不予立案”的通知。对此,副科长杜某表示这件事纯属子虚乌有,对方是想敲诈勒索她!

酒后在旅店被强迫发生关系

据悉,当事人陈燕一米七的高挑个头,说起话来彬彬有礼,眉清目秀,今年三十岁。陈燕是河南省平顶山市人。1999年她从老家来到海口发展。今年8月18日,经朋友介绍,陈燕到海口一家公司上班,日常工作是替公司到有关部门呈送报建审批材料。

陈燕说,8月18日上午,她和公司总经理张明(化名)一起去找海口市某局的杜某,为公司一个项目审批。由于杜某不在,事情没有办成。下午上班后,她再次找到了杜某,说明了来意,杜某称“今天无法盖章”,因为感觉事情太急,她就问杜某能不能想想办法,对方最后帮她打印了一份没有盖章的设计要点图纸,并叫她第二天再来看看。

陈燕说,因8月19日、20日是双休日,8月21日星期一下午她只得再去找杜某,可事情还是没有办成。后来,出于建立良好业务关系的考虑,她就打电话给杜某,表示晚上想请他吃饭。晚上6时许,杜某和朋友开了一辆深蓝色的商务车,将她从蓝天路家里接去了新国宾馆,一起去吃韩国料理。

陈燕说,席间他们五人总共喝了八瓶以上的日本清酒。由于当时已有醉意,本应由她埋单,最后却被一家单位的负责人买了。饭后,有人提议去酒吧喝酒,想到今天应是自己请客却没付上饭钱,于是就跟他们一帮人去了酒吧。这时,杜某又找来一位朋友,开始不停地给她敬酒。

陈燕说,在酒吧里,不胜酒力的她在杜某等人的一再劝说下,又喝下了许多酒,其间,几次到卫生间去呕吐,虽然多次表示不能再喝,但杜某还是和朋友不断地劝她喝酒,直到晚上12时,她已晕晕沉沉,大脑一片空白。

“副科长利用职务之便强奸我”

趁她醉酒的机会,杜某当天晚上就强奸了她!陈燕表示。陈燕说,喝到后来她已是酩酊大醉,就提出了回家的要求。杜某把她拉上了一辆出租车,称要送她回家。十多分钟下车后,蒙胧中她意识到是到了一家酒店而不是蓝天路她的家,就拒绝上楼。杜某提出要上楼谈图纸盖章报建一事,她就跟随对方进入酒店。上楼后,见杜某领她进的不是茶厅而是客房,她想立刻出去可杜某却将门关上了。

关上房门后,杜某抱着她并在她身上乱摸,她不断地挣扎想往外跑,但每一次都被他拉住,双方拉扯持续了一段时间。大约凌晨1时,他提出了发生性关系的无理要求,她不同意并央求他放她回家,他始终不让她走。因酒精的作用,她身体没了任何力气,怎么也挣脱不了他的拉扯,后来,他拿走了她的手机,把她按倒在床上,强行脱她的衣服。她大声喊叫并告诉他她来月经,苦苦哀求他放过她,他不但不停手,反而用被子压住她的头和脖子,本来就已经醉晕的她在呼吸困难下失去了知觉。”

不知过了多久,她醒来时发现杜某赤裸裸地躺在她身边,床上有一滩血迹,就急忙穿上衣服逃回了家。离开酒店时她刻意留意了一下,地点是龙华路的一家酒店,房间号为1914。约半个小时后她回到了家,打开手机一看,已经是第二天早晨6时。因为感觉全身疼痛难忍,仔细检查后她发现自己的脖子、胳膊、大腿和臀部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痕。

8月22日中午他打电话给,称图纸盖章一事已经办好,让她去酒店拿,在此过程中,他还威胁她不许报警,称自己在海南的势力很大,告也告不赢他。

“托人说情欲用三十万元私了”

“8月23日下午我辞了职,后来,男朋友见我精神状态和身体均不正常,就一再追问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把事情如实告诉了他,男朋友一听,立即拉着我到某派出所报了案。当时已经是8月24日凌晨4时。”陈燕称,8月25日她去省人民医院做了病情诊断,由陈燕提供的省人民医院疾病证明书载明:陈燕三天前被人打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陈燕称,事发之后,她所在的公司老总的爱人文静给她打来了电话,在表示同情的同时,开始为杜某游说。文静劝她不要把事情“闹”大,否则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后来见她不答应,老总夫妇又站了出来,称杜某想出二十万元私了。她再次给予拒绝后,老总夫妇又将价码抬高到了三十万元。但还是被她明确拒绝。为了讨还公道,也为了留下证据,在和文静谈话时,她把谈话过程录了音。

警方作出不予立案决定

陈燕称,到派出所报案后,她随后即将沾有杜某精液的纸巾、和文静谈话的部分录音提供给了警方。9月29日,某警局却向她回复,不予立案。后来,她多次找到了派出所,质问不予立案的理由,对方回复她纸巾上的精液太少,无法作出鉴定。

陈燕说,针对某警局不予立案的决定,她再次提出了行政复议,请求向更高一级的警局提出重新鉴定,对方已经受理,但目前还没有给回复。“事情真相肯定能弄清楚,如果海南做不出来,我会去公安部,直至弄清事实真相为止。”陈燕说,在进行此项工作的同时,她还向海口市、省一级的纪检、人大、政法委、检察院等部门递交了反映材料。

来源:海南特区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