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狼人”当警察 家族男性月圆夜特有攻击性

发表:2006-10-11 1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一名男子宣称,自己属于远古狼人的一个分支。他们家族所有男性都长着灰色皮肤,脸上有着绿色标记。他的父亲和哥哥每到月圆之夜就特别具有攻击性,他为了避免发生类似的变化,选择成为一名警察以压制自己的狼性。

  葬礼上发现狼人血统

列昂尼德・克利舍夫斯基是从他父亲的葬礼上发现他的“狼人血统”的。他的祖母坚持将已故父亲的脚筋割断,并在他的嘴里和鼻子里塞满硬币。她后来向这个满脸惊奇的孙子解释说,这一过程是必须的,否则有狼人血统的父亲可能变成吸血鬼。列昂尼德的父亲一生都在与家族的这个可怕诅咒斗争。每当月圆之夜,他就喝得酩酊大醉,希望以此逃过基因变异的困扰。列昂尼德回忆说:“在那段日子里,他变得非常具有攻击性,眼睛在黑暗中发出绿色的光,他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动物的吼叫。后来,同样的变化也开始在我哥哥的身上出现”。列昂尼德的哥哥患有精神紧张和焦虑症,他要靠参加拳击和散打比赛缓解情绪。而列昂尼德从十几岁开始,也出现类似父亲和哥哥的特徵,可怕的诅咒在他身上重演。他说:“很难用语言描述我的经历,但每当月圆的时候,我的头就变得疼痛难忍,感觉焦虑,好像需要攻击才能发泄。我的脸形也开始变长变尖,身体上也出现浅灰色的绒毛,手指弯曲变长,嗅觉和听觉能力大幅增加,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动物一样”。

  当警察以压制狼性

俄罗斯变异现象研究物理学家弗拉迪米尔・科恩说,这是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例子。他解释说:“从人类久远的历史来看,曾经存在很多生理上发生变异的个体,他们中的一些甚至具有某些方面的天赋。有时候,由于这些人的基因出现了某方面的‘故障’,所以这些变异可能会遗传给下一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