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贾庆林“糜烂的私生活”

发表:2006-10-08 2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多维月刊》掌握的材料,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事实上比陈良宇更早“蓄养情妇、非法生子”,为此还被其妻林幼芳抓到把柄,成了让他日后就范的重要筹码。贾庆林糜烂的私生活,其“总管家”谭维克是关键人物。

《多维月刊》据北京知道内情的官员透露,贾庆林是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在福建担任省长期间,与这位陈姓海军女军官认识的,之后在有心人士的安排下,两人关系一步一步向纵深推进,最后发展成“地下夫人”,陈女甚至在九十年代中期怀孕,诞下了贾陈之间的“爱情”结晶。

贾庆林与这位陈姓海军女军官生下的这个男孩目前住在福建厦门,之后一直受到贾的“间接”关照,甚至在贾调到北京担任党和国家领导人之后,也没有忘记他在厦门的这位红颜知己和亲生骨肉。但由于贾所处地位的关系,贾庆林和陈女的关系显得非常敏感,因此,两人之间的来往都是在一个人的安排下进行,而贾对陈女的照顾,也是透过这个人,就像陈良宇的前秘书秦裕对陈良宇知根知底一样,这个人对贾也是绝对忠诚,当然也掌握了贾的一切,与贾同生死,共进退,结成了生命共同体。

《多维月刊》指出,这个人就是贾的前秘书、现任北京市海淀区区委书记谭维克,他跟着贾,从福建到了北京,鞍前马后伺候贾庆林,但更重要的,是他掌握了贾的一切,而贾的一切公务私务,完全都是在他的安排下进行,是贾庆林最信任的唯一的一个人。

作为“党和国家领导人”,贾庆林确实有太多的秘密,包括他对杯中之物的爱好,他曾在私下场合幽默地表示,他喝酒喝得太多,“都已经把眼睛喝得一个大一个小”,而且应酬太多,是对国家作出的牺牲。他和商界的关系也是众所周知的“秘密”,比如他与在北京的黄姓闽籍地产商的关系,为黄在北京获得不少好的地块,为黄创造了巨额利润,也是京城公开的“秘密;出逃的福建省前工商局长周金伙在宁德市长任上为贾的女儿获得福州至宁德高速公路承包权,贾女转手获得数亿利润,并用这些利润完成了原始积累,目前在北京和丈夫李柏檀是北京地产界的着名人物:而贾的儿子贾岩在商界也颇具知名度。

《多维月刊》报导,有关贾庆林家人的最大秘密,是与厦门远华案主嫌赖昌星的关系,虽然贾妻林幼芳已经声称“不认识赖昌星,不知道远华集团”,不过没人相信。因为以林幼芳当时在福建主管外贸的工作关系,她怎么可能不了解在福建官场和商场如此出名的远华集团和赖昌星,况且贾庆林也到过远华集团与赖昌星吃过饭合过影,因此林幼芳的辩白被认为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