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权:美女大哭跑出装熊铁笼(组图)

发表:2006-10-05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本80小时的比赛在进行到第79小时戛然而止了!昨日是“英熊难过美人关”活动的最后一天,比赛在轮番的高潮中突然出现大逆转,前三天一直领先的5号美女突然哭着跑出铁笼放弃比赛,最终让“美女主角”称号和1万元现金大奖落入2号美女囊中。

  比分出现大逆转

  昨日的比赛继续高潮跌宕。先有两位美女给黑熊嘉嘉做衣服的才艺表演,再是美女指挥嘉嘉的现场秀。5号美女李河庆也以观众投票和比赛积分的双重优势继续领先2号美女王颖。

  “午饭过后,2号美女的场外支持率突然飙升,一路赶超5号。”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因为两个票箱都同时摆在场内,任观众自由投票。一时间,选2 号王颖的场外观众是络绎不绝,他们不得不临时选用口袋装集,“很明显,2号的人气是远远超过了5号,猜谜环节结束后,2号的比赛积分也冲到了前边。”




 

距离比赛结束仅一小时,5号美女选手哭着跑出铁笼,最终弃权

 

获胜后王颖和黑熊嘉嘉合影。

  5号美女大哭弃权

  时间一分一分地过去,比赛项目也在继续进行。2号美女和5号美女表情显得紧张压抑,“我现在只想大哭”、“我心里憋得快喘不过气来了”2号和5号各自站在“闺房”的一角,向记者诉说此刻的想法。

  突然,距离连续80小时的比赛还剩最后1小时,5号李河庆“呜”地大哭出声来,捂着脸冲出铁笼要放弃比赛。

  “我觉得投票有假,本来我是一直领先的。”原来,李河庆看着2号的优势越来越明显,不忍接受瞬间落后的现实,选择了弃权。同时,她还直指有观众故意将自己的选票往2号箱里放。事后,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每张选票都写有参赛者的序号,即使有投错箱的可能,最后也会在清票时检查出来回归原位。

  冠军领奖也落泪

  获得冠军的2号美女王颖上台领奖时,掉泪了。她表示,因为比赛的突发状况,让自己原本压抑的心更沉重了。

  王颖说,比赛进行到最后,已不是她一个人在参加比赛了。家里的所有亲戚都赶来,冒雨为自己拉票。“妈妈每天更是早上7点来,晚上10点过离开,哪怕是为了拉一张选票,她也会不厌其烦地向每个路人解释。”王颖表示,“美女主角”称号和1万元现金都是妈妈赢来的,她将全部交给妈妈安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