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大腕受到查尔斯接见:我完全可以刺杀他

发表:2006-10-05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伦敦30岁男子阿列克斯·金日前和好友打赌10万英镑,称有办法和查尔斯王子握手聊天。令人惊讶的是,在2日晚一个电影首映式上,他竟顺利地闯过层层保安混入贵宾行列,冒充“大腕”受到查尔斯夫妇的接见,和王储夫妇亲热地握手聊天长达数分钟。3日,赢得10万英镑的阿列克斯称,王室安保工作显然存在重大漏洞,“因为当时他完全可以刺杀查尔斯”。

模仿名人向人群挥手

阿列克斯·金是伦敦牛津街的一名房地产开发商,日前他在一次聚会上向好友、超级富翁爱德华·达文波特勋爵吹嘘称,他有办法在2日英国著名导演阿兰·伯奈特的新片《历史男孩》的首映式上,得到“未来国王”查尔斯王子的接见。最后2人打赌:如果阿列克斯真有办法做到这一点,就可从爱德华那里赢得10万英镑。

2日晚上7点半,阿列克斯买了一张普通门票,前往伦敦西区雷瑟斯特广场音乐厅参加《历史男孩》的首映式。影片结束后,许多影星和名人排成一列,等候查尔斯夫妇的接见。阿列克斯成功地闯过层层保安,混入贵宾行列冒充起“大腕”来。阿列克斯回忆说:“我跳过警方设置的路障,走了进去,我就站在影星史蒂芬·弗莱的身边,并开始和他交谈。我把自己想像成一个演艺名人,模仿他们的动作和口气,我甚至还朝人群挥手致意。”



阿列克斯·金(右)与查尔斯王子握手寒暄

工作人员不知对方是谁

很快,查尔斯夫妇就走到了阿列克斯面前。阿列克斯不仅大方地与查尔斯握手,还跟他寒暄起来。他回忆说:“一名女工作人员挨个向查尔斯介绍每个人的身份。当查尔斯走到我身边时,我热情地说‘你好,殿下!’,而查尔斯则问我感觉如何,我说我感到非常自豪,并开始像机关枪一样地不停说话,而查尔斯很有兴趣地听着。我对查尔斯说,您看上去如此聪明,他们没能在007的新电影中为您安排一个角色,实在是太愚蠢了。查尔斯听了这话显然十分舒坦,大笑着说‘谢谢你’。”

接着,阿列克斯又被引荐给卡米拉,并与后者大谈她所穿的白色套装。阿列克斯回忆说:“我对卡米拉说您看上去很漂亮,衣服也非常时髦,她顿时笑开了花。”搞笑的是,整个过程中,负责引荐的工作人员竟完全不知道阿列克斯的身份。直到聊了几分钟后,一员工才忍不住悄悄地提醒查尔斯说:“我们并不太清楚与您聊天的这个人究竟是谁。”此时保安也终于意识到阿列克斯可能对王子存在威胁,立即将他“请”了出去。不过,警方并未对他提出任何指控,很快将之释放。

“我可以刺杀查尔斯”

3日,阿列克斯从爱德华那里拿到了10万英镑支票。他说:“我从没想过伤害查尔斯和卡米拉,但他们身边的保安措施简直糟糕透顶。我无法相信这一切,理论上讲我完全可以做任何事情,比如用一把刀刺杀查尔斯夫妇。我离查尔斯是如此之近,中间没有任何障碍,他离我只有0.5米距离。”

但英国警方3日表示:“此人在进入音乐厅时已经通过了X光安检,对王子不构成威胁。而且当时没有冒犯之举,因此他被允许一直留到首映式结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