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佣杀死怀孕主妇淹死三孩子 可能被判死刑

发表:2006-09-26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官员24日透露,一名被控杀死怀孕主妇和其腹中胎儿的女佣告诉警方,她同时淹死了其主妇的三个年轻的孩子,并将他们塞到公寓的一台洗衣烘干机里。

  据美联社报道,圣克莱尔(St. Clair)县当地的一名副验尸官艾斯-哈特(Ace Hart)告诉美联社记者称,24日初步的验尸报告显示三个孩子都是被淹死的。

  截至到24日,24岁的蒂梵尼-霍尔(Tiffany Hall)还没有因孩子的死而被起诉,但主控官23日已因杀死23岁的怀孕主妇吉米拉-腾斯托尔(Jimella Tunstall)及其腹中胎儿罪控告霍尔。当局称主妇腹中的胎儿是被霍尔从子宫中切除的。

  验尸官哈特称,根据24日的尸检,三名分别为七岁、两岁和一岁的孩子没有被体罚或受到创伤的症状,验尸官们正对他们进行进一步的毒理学测试,以查看他们是否被毒害或者被下了毒药。哈特强调说:“这三个孩子并非是在洗衣机中被淹死的。”

  当局怀疑怀孕主妇腾斯托尔大约是与9月15日被杀害的。据哈特透露,那天,霍尔将警察传召至一个公园,称她生了一个小孩儿,生下来就死了。当局表示,在孩子的葬礼上,霍尔告知其男友那个孩子并不是他的,而是她杀了她的怀孕的主妇而获得的,霍尔当即被捕。腾斯托尔的尸体是上周四被发现的,于是当局开始疯狂的寻找她的孩子,警方称最后一次见到孩子是在上周一,当时他们和霍尔在一起。哈特称,当局上周五返回腾斯托尔的公寓,取回孩子们的照片,供媒体发布给公众进行寻找,当时并没有发现公寓内有何异常情况。

  哈特称,霍尔后来找到警方,称他们已被她淹死了,并告诉警方孩子的尸体在什么地方。哈特称可以理解为什么警方上次去腾斯托尔公寓的时候没有发现孩子们的尸体,因为没有人会想到去洗衣机里找尸体。但上周六时哈特又表示说,其实当时尸体已经有味道了,如果足够细心,通过气味应该可以找到尸体。

  据悉,腾斯托尔最大的孩子今年7岁,尸体被藏在了烘干机里,而小点的2岁和1岁的孩子则被塞到了洗衣机里。其中两个孩子是裸身的,只有一个孩子穿着短裤。

  目前霍尔已经因为犯一级谋杀罪被捕入狱,她将于25日被传讯,谋杀孕妇和腹中的孩子都将可能被判入狱20至60年,而谋杀累积则可以判死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