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九月泰国政变成功!十月中共招牌落地?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9-24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续《屠龙一刀,给中共画个大花脸》(4)


9月20日,此文标题就已经拟好,但我还在观察。虽然政变军队宣布已经推翻他信总理并宣称效忠普美蓬国王,曼谷人也很挺政变的,但深受人民爱戴的国王是不是会支持政变军队?离开联合国的他信总理下一步将如何行动,欢迎的农民将是什么态度?政变的变局通常很大,今天成功了,明天可能又失败了。90年前中华民国里的张勋复辟就有这样的戏剧性。21日,遭到罢黜的总理他信在英国宣称他的泰国领袖生涯结束,呼吁全国和解。22日,政变领袖颂提将军正式获得泰王的支持表态。媒体声称他信领导的泰爱泰党面临解体。除了曼谷一百多名学生发出抗议军事政变的杂音,泰国政变基本上可谓尘埃落定,政权易人。


此前我就写了《屠龙一刀,给中共画个大花脸》,寄望中共国寨人质趁传九退三、促三终结中共魔运引发其疯狂求速亡的大好时机,大面积涂污党的招牌、旗帜,促成共产党摘牌落旗的事实发生和民众骂声由贪官移到党本身。这想法听起来似乎有些离奇,尤其对于在政治上一向缺乏想象力的中共奴来说,事实没有出现之前怎么说也会觉得没这么简单。看看泰国政变吧,当一个当代政权不得人心时,变更他就是这么简单顺利。不过人的思维总是你说这他就要说那的:中国不是泰国。这倒没说错。的确中国不是泰国,泰国没有九评、三退,中国有。泰国要政变,中国可以不要。九月泰国政变成功了!十月中共招牌可能落地吗?


九月泰国政变能否发生或成功?这如果作为一个问题在八月的时候提出来讨论,可能多数人会说NO。也可能他信就是这样认为的,所以他放心的去了美国。但泰国军人就趁他不在国家的时候发动了政变,结果就成了,因为天让其成。


中共国寨的事情现在也是这样的。起初九评发表引发三退,我理都没理,也没退团也没退队。有人说能退十万就不错了,可对中共没什么打击,我是赞同这种说法的。可后来五个月就累积退了百万,共产党着急地搞起“先进”的性教育来。现在三退已经快达到1400万人,共产党疯了拦阻,袁胜在机场对同乡讲九评警察就要抓人,高智晟正欲对袁胜事件发声并更大力的喊三退就被秘密抓捕。关注传九退三、促三的人差不多都看明白了:中共铁定栽在三退上。天弃它了。


但三退还要做大!欲引发大三退的火药爆炸,大涂污就是雷管。大涂污将产生大响动。九评三退是大事件,但共产党流氓封得大多数人还不知道,知道的多数自私怯懦在犹疑。袁胜跳机是大事件,但共产党逮高智晟、力虹等多少转移了一些人的注意力。而且由于大封锁,袁胜、高智晟、力虹等人的名字及其代表的大事件依然大多数人不知道。但一旦大涂污雷管响了,一个城市的党牌突如其来一个晚上全脏了,第二天上学的学生、上班的职员和官员们必定会议论纷纷,以往的麻木不仁必定会被“咋回事?”“共产党是不是真的就要完蛋?”等询问,九评三退、袁胜高智晟力虹等人便都会让人知道了,随之而来苏家屯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卖活人器官烧活人的事也会掩盖不住了。于是大骂共产党就会发生。


当人们终于明白:有邪党才有恶官、贪官,是自己站在这个党的一边,才有这么多邪恶的官和事,而且老天真的要灭共产党了,而自己还在党团队里就会在天打雷劈的时候在瘟疫审判的时候遭连累,就会急切地喊:我要退!一旦大涂污引发大咒骂和大三退,跟共产党表明划清界限的人有一半左右,就看老天了。
而这个大涂污何时在中共国寨里出现呢?十月,十一月,十二月或者明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