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家人 10年前预言安倍当选首相

发表:2006-09-21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倍晋三成为新鲜出炉的日本首相,并不出人意料。这位出生名门的自民党主席从宣布参选的那一日直到大选开始,在候选人的人气榜上始终遥遥领先。在人们正在议论到底是安倍的“美丽日本”构想还是他的资历与出身帮他顺利踏上首相宝座的时候,日本最新一期的人气杂志《周刊文春》透露,一位日本出家人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经断言安倍终将担任日本首相。也道是,“安倍当选乃是命中注定”。


文章报导说:一位名叫池口惠观的出家人透露,早在十多年前,一位把安培晋三当作儿子的已故老人重富克美,曾在生前亲口询问过他,安倍是否可以成为首相。


生前在安倍的家乡山口县经营医院的重富克美是安倍晋三的父亲安倍晋三郎的同学,颇为崇拜安倍晋三的外祖父——前首相岸信介。当年安倍的父亲未能实现首相梦想病故后,重富特地请池口预测安倍晋三的前途,问他是否可以完成其父亲的遗愿成为日本首相。池口回忆说,重富把安倍当作儿子看待,当他回答重富,安倍晋三将成为日本首相时,对方竟喜极而泣,请求这位出家人保佑安倍晋三。

报导说,安倍近期还接触过这位名叫池口的出家人,并接受他的指点。池口与安倍的关系相当密切,亲切直呼安倍晋三的名字晋三。

池口评价说,老实纯朴的人可以招运。安倍之所以集中了天运,正是因为他拥有老实纯朴的一面。他说,日本政界确实也存在比安倍更有实力的政治家。但安倍成为首相并非只是靠运气、努力和自己的实力,而还有一些背后的东西很重要,那就是“有一颗慈爱父母的心、还有爱情、友情以及对祖先敬仰的心”。

他说,正如主妇有主妇的路,每个人也都有其自己的道路,重要的是每个人尽心尽力的遵循自己的道路走下去,对得起天地良心。他称,“安倍拥有坚定的信念——完成其亡父未了遗愿的坚定信念”,这也决定了安倍终将成为日本首相。

人说,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位优秀的女人,安倍晋三也不例外。除了天命与实力之外,安倍晋三的背后的确还有一位不可缺少的贤内助。她就是自今日起将成为日本第一夫人的安倍昭惠。

安倍昭惠19年前嫁入安倍家族,早前接受日本富士电视台采访时,坦言“没有嫁错老公,会一直跟他走下去。”

安倍在竞选前,奔波于各省县拉票,太太昭惠总是形影不离的陪伴在安倍左右,为丈夫拉票。除此之外,安倍昭惠更是独当一面,作为后援会成员只身奔波于家乡的地方区域为丈夫拉票、宣传。

8月20日,安倍昭惠在美国洛杉矶出席美国为北韩绑架受害者所拍摄的电影首映礼。身为兼北韩绑架受害者应援团团长的安倍昭惠,主动向海外人士介绍日人被绑架事件。

原来,为了营救被北韩绑架日本人,安倍晋三作为官房长官,多次与北韩交涉,并向太太表示,不想通过翻译,于是太太便开始学习韩文。安倍晋三亦表示,“回到家里可以与太太倾谈公事”,充电后第二天自然工作冲劲百倍。

日本的第一夫人的宝座自2001年4月26日以来出现了空缺,因为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离婚后,一直独身。经过了五年零五个月的空缺期,日本社会终于有拥有了一位第一夫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