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香港开唱技惊四座 倒吊半空玩瑜珈(图)

发表:2006-09-17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天后蔡依林《唯舞独尊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一连两场香港站于15日晚正式揭幕,蔡依林一如事前所言倒吊半空玩瑜珈,更加送一招“胸压舞台”,因蔡依林是在毫无安全措施下在半空作高难度演出,大会特别还为其买了1亿台币的保险。

 当晚的演唱会开场时,吊着水晶灯的华丽舞台上先播放了一段蔡依林事先拍下的性感跳舞片段,穿着Tube Top的她大跳桌上舞,有如艳舞女郎般性感撩人。然后一阵烟花爆开,围着舞台的黑幕跌下,便见身穿闪银背心和黑芭蕾舞迷你裙的蔡依林已在30呎的高空准备出场,双腿分别架在两个吊环上作一字马状,随即在半空作柔软的无重力瑜伽体操,然后她使出一招倒吊半空,歌迷即被蔡依林的高难度绝技刺激得兴奋尖叫,而蔡依林虽然是身穿小背心倒吊半空,仍力保G Cup的上围不因地心引力而走光。

据知为了令视觉上更趋于完美地完成这幕开场真人秀,蔡依林并没有系上安全钢线,大会也因此为其买了1亿台币的保险。

 蔡依林降落舞台时先是双手着地,然后以胸压舞台,继而双腿弯作蝎子状,技惊四座。可惜完美的开场却因不慎将鞋扣甩开要弯低身绑扣而造成小小缺憾。蔡依林以半咸不淡的广东话跟歌迷聊天,并坦言在香港开秀压力很大,虽然被记者们拍下过很多有点丑的性感照,但还是希望大家能专注看秀。开场后她先演唱了快歌《玩美》,也唱了周杰伦写的《布拉格广场》;她的台湾好友罗志祥更是亲自到香港来捧场。

 此外,当天正好是蔡依林的26岁生日,开秀前,在红馆外面等候蔡依林出来拜神的歌迷们便特别准备了生日音乐,当蔡依林在下午6点多从后台走出来时,歌迷们便上前对她播放生日音乐并大唱生日歌,逗得她开怀大笑。但美中不足的是原本明朗的天色,竟在蔡依林现身后忽然转坏下起倾盆大雨,但热情的歌迷并未理会,冒雨为蔡依林庆祝生日。虽然距离正式开秀还有两个多小时,但蔡依林在拜神期间照例作了性感打扮,相当冶艳诱人。随后她诚心上香,期间黄柏高还送了她一个信封,她打开一看后笑得十分开心,原来里面是名店Joyce的礼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