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对15道电视竞赛题成百万富翁(图)

发表:2006-09-16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2岁的英国巴思市男子英格拉姆·威考克斯(如图)两年前和前妻离婚后,几乎面临破产;然而日前,他在参加英国独立电视台知识竞赛节目《谁想成为一个百万富翁》时,答对了全部15道问题,一举赢得了一百万英镑的大奖,摇身变成了一名“百万富翁”。

 离婚后近乎破产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现年62岁的英格拉姆·威考克斯早年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后来又到伦敦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艺术,接着从事起了儿童书插图作家和文职人员的工作。英格拉姆和妻子丽贝卡·杰弗里斯在1971年结婚,两人育有五名儿女,但因性格差异在1996年分居,又于两年前离婚。离婚后的英格拉姆几乎面临破产,他搬出了前妻的家,在一英里外的地方租了一间只有一个房间的小公寓生活。

  然而日前,英格拉姆参加了英国独立电视台知识问答竞赛秀节目,并一举答对了全部15道题,赢得了一百万英镑的超级大奖。当英格拉姆答对了主持人克里斯·塔伦特询问的最后一道问题时,观众席顿时沸腾了起来。

“行走的百科全书”

  据悉,英格拉姆并不是第一次参加电视知识竞赛,他已经拥有28年的电台和电视台知识竞赛经验了。早在1978年,他就参加了英国电台的“英国大脑”竞赛,并赢得了冠军;1980年,英格拉姆又参加了英国广播公司的“智多星”竞赛秀,但在决赛中败给了一名出租司机,只获得了亚军;此后,他又参加了一系列的电视知识竞赛,并多次冲入决赛。

  据英格拉姆六十岁的前妻丽贝卡称,毕业于牛津大学的英格拉姆知识渊博,堪称是一本“行走的百科全书”。丽贝卡说:“他具有丰富的知识,随时随地都能轻易引用莎士比亚的诗句,引用所有名人的名句。如果你想知道什么问题,他立即就能告诉你,他对政治和经济方面的知识尤其熟悉。”

主持人想他得奖

  丽贝卡称,尽管英格拉姆现在成了百万富翁,但她对他俩当年的离婚毫不后悔。丽贝卡说:“我认为英格拉姆需要这笔钱,我为他的获奖感到高兴。我想英格拉姆将会用这笔钱买一座房子。”

  据悉,自《谁想成为一个百万富翁》竞赛节目从1998年9月份发起以来,英格拉姆是第五个赢得这一竞赛、获得百万英镑大奖的幸运儿。该电视竞赛节目发言人说:“节目主持人克里斯也高兴坏了,他喜欢这个家伙,并希望他赢得大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