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音乐总监:奥斯卡评委厌倦中国武侠片

发表:2006-09-15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满城尽带黄金甲》及《夜宴》申请参加下一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资格后,昨天《好奇害死猫》也正式加入了这一行列。记者越洋采访了影片音乐制作人丹尼尔·沃克。作为去年奥斯卡颁奖典礼音乐总监,丹尼尔·沃克称,更多的奥斯卡评委已经厌倦了中国的武侠电影,而《好奇害死猫》则让他们眼前一亮。


第一次为中国电影配乐,丹尼尔·沃克就选择了《好奇害死猫》,在他看来该片让他们这些没到过中国的人看到了中国的发展。

丹尼尔·沃克对于《好奇害死猫》申“奥”很有信心,“几年前《卧虎藏龙》让我们见识了中国的武侠电影,但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看到的所有中国电影全是这个类型,我们已经厌倦了这样的题材,今年年初《无极》在北美的惨淡票房就说明了这点,而奥斯卡评委想看的是那些能代表中国现今百姓生活的电影,《好奇害死猫》满足了这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