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军长、秦基伟的儿子砸洗浴中心

发表:2006-09-14 0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7军秦军长(秦基伟的儿子)在金伯帆搓澡,不小心摔了一个杯子,后来结帐,吧台让赔 50元,当时秦说这杯子最多值10块,要找经理,吧台说找经理就要500,出来一个领班一看就说了一句:一个杯子最少500元。然后就发生争执,最后掏了 500元清事。

秦回去以后,他们的一个军参谋知道了这个事情,然后下的军令说是什么金伯帆是涉黑团伙,非法扣押军长,叫了5车当兵的,其中2车带枪警戒, 3车拿军锹,并下命令不准伤人,只砸东西,进去见东西就砸。同时秦军长给省领导打电话说了一声,省领导表示不管。

这期间来了好多的痞子(据说带枪来的)在马路对面看着上着刺刀的战士,全傻了,也不敢上来。110也来了,还来了个公安局的什么副局长,到门口一看两杠四星在门口站着(军参某长),看看这架势起来就走了。

最后洗浴中心的老板说拿200万出来摆平这事。军方哪看起这点小钱,说钱不要你的,你照原样装修好,我再砸一次,就算两清了。

知道石家庄的一个超豪华洗浴中心吗?知道27军吗?知道怎么能联系起来吗?知道200多人全副武装是何等壮观吗?知道惹到大人物的后果吗!

先后两次的狂轰滥炸,“什么值钱砸什么”的口号,在我看来一个骇人听闻的传奇故事,起因居然是一个杯子。在这样一个洗浴中心打破一个杯子要赔50块钱不算天价,但也绝对不是市价。这事要搁咱凡人身上也就出了,认灾呗!可偏偏碰到一个来头不小的主,这事就不能就这么算了。第一次小面积的砸了一炮。对方也不示弱,不知中间经历怎样的关系,由于军队归中央直接管理,传说胡某给27军军长打电话令其深刻反省并写书面检查。

事态严重了,之后发生的就是让目击者都瞠目结舌的场面。将近一个营的军人全副武装奔向一个洗浴中心,多么不谐调的场景,在现在安定团结的时代还有这样的装备,这样的气势。少数人围住中心,其余则进去执行口号,里面的状况没有人描述,因为没有人可以进去。

110去了,警察局长到了,能做的只有围观。军队依仗“打黑除恶”的职责,冠冕堂皇的大干一场。据说最后撂下句话“不许装修,保留现场”。不敢想象本性朴实的城市也存在这样的猖狂。不知道用“黑吃黑”是否恰当,但此刻我的确感受到势力的比拼。

金泊帆停业了。老板的总结,确实我的势力不够他硬,他会用以后的时间去扩大势力。这样的恶性循环萦绕在石家庄,败坏着我们的城市。石家庄这个严重缺水的城市不知为何会有那么多的澡堂子,金泊帆龙世界--未来的浴都,是一种生活档次的象征,还是权势的威胁,无疑不让每个市民深思-- --27军把金伯帆砸了一个稀巴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