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最怕我姐来这一招

作者:华明 发表:2006-09-13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姐不但是处长,而且还是名符其实的百万富翁。给你算来听听:七八十万元的高级电梯公寓,她自己只掏了几万元人民币就买下来了,其余的六、七十万都由她所在机关给付清,名义上是她这个级别干部的福利待遇,实际上等于馈赠。这还是前几年的事,现在这房价涨了,光这房子可能就值百万了吧。而姐呢,自己又花了几十万元在依山傍水的郊外买了一套楼顶带花园的私宅;除此之外还有汽车和上百万元的现金存款,真可谓是无忧无债啦。在这里得声明一下,我姐挣的钱可都是符合政策法规的,这是姐说的。她还常说:“出国、八抬大轿抬我,我也不会出国的。”是呀,这三天两头大宴小桌,公款开销周游全球的便宜在国外还真是没地儿找。

我姐不但是百万富翁,而且还是个忠实的中共党徒。记得去年我在国外看到了九评共产党,听说退党还可以保平安,便打电话想和姐聊这事;没想我刚提了一句,姐就开始给我上起我十几年都没有听到了、而又是那么熟悉的政治课,完了还说这个江山是她公公提着脑袋打下来的,应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哇!一个多小时的电话全听她宣传伟、光、正了。

我这人自小就相信算命、风水、预言之类的事,从来不愿以身冒险犯忌。所以一听说有多种预言提到“老天将要灭中共、退党便可保平安” 。我就急急忙忙帮助我家里的人保平安,反正也不用花钱,“预言算的准捡了个保险,预言没算准丝毫也无损”。全家十几个人都很爽快,就只有姐一个人不愿意退,我也无奈。几个月前,听二姐说我姐不知从哪找了一本<<九评共产党>>的书在看,我乐了;於是又打电话和姐聊这个话题,没想可把我姐吓坏了,说电话是被监听的,(看来虽然我还有买房贷款没有还清,银行存款也没有姐多;可有一点我比姐强,那就是 ------  有自由)。晚上姐让二姐打电话问我,她要退党的话需要提供什么信息,我这才清楚我姐怕什么,原来她怕有“个人党案资料”什么的留下来危险。我对姐说只要一个你认可的名字就可以保平安了,而且笔名、小名、化名都行,姐马上起了一个我现在已记不起来的名字交给我帮她退了党。

哇!胡锦涛最怕的事终於发生了,“读九评、姐退党”。中共最忠实的、得实惠那么多的党员看了<<九评>>都会自动退党,可见九评的威力之大,难怪现在中国大陆要禁<<九评>>。但是当局忘了一点,中国人的最大特点就是:“好奇”。你越是组织学习的,他越给你走过场,象党员“保鲜”运动,又不许请假、又要写总结,结果开会学习大家聊天,规定的文件只念题目,散会以后啥也记不住。而你越要禁的,人却越要想方设法弄到读,研究研究,结果那么顽固的思想瞬间就转变了。奇呀奇,实在是奇。


这叫什么来著?我想了很久,“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 这也许就叫作顺应天意!常言道: 顺天者昌嘛!大概姐也想做一个顺天的昌者吧。



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