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料:上海美女间谍(组图)

发表:2006-09-02 1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先前传出有「美女间谍」的卡拉OK店即坐落上海虹桥、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一带,该店是周边居民口中的「青楼之地」,更有人戏称是「红粉屋」。当地民众透露,店家生意很好,到了晚上十二点多,还经常看到日本客人带着年轻女子进出。


这家店晚上八点开始营业直至隔日清晨,虽说外观几无装饰,并不惹人注意,但一进入店内,气氛又是不同。包厢十分豪华,十多个包厢都摆放高档沙发与宽萤幕电视。一名店员表示,店内目前有四十多名小姐,全都是学过基本日语会话的中国人。

由于小姐素质颇佳且身材与模特儿难分轩轾,店内消费并不便宜。店员私下透露,店内采最低消费制,上门的日本人主要都是日商企业员工,也有日本派驻上海的官员,而日本人出手十分大方,光小费每人一晚就可花掉一千元人民币,「很多人都是来找小姐的。」

《朝日艺能》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店内歌曲十分柔和,房间灯光昏暗,店内小姐绝不扭捏作态,客人可脸贴脸跟小姐跳舞,甚至亲吻、毛手毛脚,小姐不仅不会□琚A还会直接以不甚纯正的日语要求客人带出场QK。

 
隐密、不大肆张扬是这类专做日本客人生意的特色,这跟日本客人消费习惯有关。一位古北房产业台商指出,日本人群聚性强,不喜欢跟其他国家或地方的客人混杂,只习惯去固定的熟店消费,「日本人圈子很小,若发现店内有外国人消费,通常会选择换店。」


由于排他性极强,这些卡拉OK店主要专做日本熟客,甚少接本地或台商等客人,而店内小姐也成为唯一能接触这些日本人的中国人。一名驻上海日本记者指出,这些小姐跟驻在上海的日本商人和外交官接触较为密切,客人无意间透露的所见所闻都可能涉及国家情报。

为避免官员涉足风化场所不慎泄露机密,日本外务省今年六月公布《谍报工作对应强化对策》教材,希望从意识、制度与硬体强化对外交官的反间谍教育,教材中新加入「一定要警惕那些向你表示友好的异性」,因为「温柔陷阱」是女间谍经常使用的一种手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