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笑告别超女舞台(组图)

发表:2006-09-02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笑离开了。

作为十强中唯一的湖南妹子,我的同乡,唐笑以独特的音乐剧表现方式走过荆棘、走过PK,终于来到了总决赛。

音乐剧,举行了三年的超女比赛中从未出现过这种唱歌方式,自然以此比赛的唐笑拥有着其他选手没有的专业优势。这份神秘感和新鲜感帮助着唐笑从海选中一路走来,仿佛是万千花朵中的独秀,散发着诱人的芬芳。不仅是专业的评委,就连广大的观众,都对唐笑的音乐剧充满了好奇,想看看她再下一次要展现如何的风采!

 

但是神秘感就像是入口即化的巧克力,虽然每次的甜味、苦味的夹杂让你回味不止,但是当你多吃了几次后,都会有一股烦腻的味道让你不得不停止吃它。众多的歌手选择的演唱方式就像是普通的白米饭,虽然吃了许多年又没有丝毫变化,但是你却不会对它有烦腻的感觉,因为这才是你固定能接受的口味!

在杭州赛区,唐笑作为替补进入决赛时,这种烦腻的感觉已经在众人心中产生了,这是一个预兆,但是并没有引起她的注意。

 

在今天的10进8比赛中,唐笑还是选择了舞台剧,选择了以前用过的剧目。可以理解这是唐笑在寻找自己的突破,但是对于已经有些“疲劳”的大家来说,无论是评委(待定)还是观众(投票)都没有给予唐笑足够的支持。

另类的唐笑从海选走到现在,她的个性已是完全发挥出来,但是她的个性却无法一直吸引着大众的眼球。唯一的另类逝去了,我祝福她在以后的生活里能将她喜欢的音乐剧发挥到极致,成就自己的舞台效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