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可能毁容女助理身亡(图)

发表:2006-09-01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主演《仙剑奇侠传》、《别爱我》等电视剧迅速成为内地超人气小生的胡歌,29日晚在沪杭高速嘉兴路段遭遇车祸受伤,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伤势严重,尤其是右脸、右眼被严重撞伤。

 

图为车祸现场,这位重伤女性为胡歌助手,已因抢救无效死亡

8月29日晚10点50分,胡歌与一张姓女子乘坐任某驾驶的一辆车牌号为沪D95777的现代旅行车,在途经沪杭高速嘉兴路段时,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碰撞。厢式货车车牌为浙BB4762,属浙江宁波慈溪公路运输公司的货车。这起事故造成张姓女子当场身受重伤,8月30日凌晨1点因抢救无效死亡,胡歌则右眼伤势严重。

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胡歌的签约公司唐人国际负责人蔡女士,她的电话一直在通话中,等记者终于打通了电话,蔡女士的声音都有些哽咽了,她向记者证实,胡歌撞车了,伤得很严重。“胡歌因为要去香港做一个宣传,所以8月29日傍晚6点,他拍摄《射雕》收工后,就从横店赶往上海,他的助手开车,胡歌在车上休息,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情……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他没有什么生命危险,这是不幸中的万幸。”蔡女士说到这里,声音抽泣,她告诉记者,虽然胡歌的生命没有什么危险,但是他的右脸、右额头被撞伤,“胡歌现在的脸上都是纱布,所以到底拆线后,脸上的情况是怎么样的,现在还不知道,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退一步说,如果真的脸上伤痕明显的话,我们可以带他到国外整容,现在不是有很多人整容吗?目前整容的技术那么发达,胡歌会恢复过来的!”蔡女士说。

射雕剧组:

对于胡歌的签约公司唐人国际来说,出了这样的事情,确实是飞来横祸,也让由该公司投资拍摄、胡歌主演的《射雕英雄传》出现了极大的困难。蔡女士说,“按照现在的情况,我们只能等胡歌的身体稳定了再考虑继续拍摄,我初步预计剧组都休息三个星期到一个月,至于一个月后,是否能够继续拍摄,恢复正常的状态,现在还不知道,只有等胡歌的身体情况稳定了,才能确定。”蔡女士承认,胡歌的车祸将给她的公司带来极大的损失,但是她认为,这种灾难,只要是有一点儿良心的人,都不会不伸出援助之手。她相信现在参加《射雕英雄传》拍摄的每一个演员、工作人员,都会等待胡歌。

百代唱片:

另外,记者也致电了胡歌的签约音乐公司百代唱片,百代唱片总经理黄伟菁表示,百代准备年底就推出胡歌的全新专辑,一切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虽然胡歌还有几首歌没有录制完成,但是从现在已经录制的歌曲来看,这张胡歌的新唱片非常不错。“我实在没想到会出这种事情,我太难过了!”黄伟菁的声音非常低沉,听得出她很难受。至于胡歌本来已经安排好了的工作,黄伟菁则表示,“现在我们也只能看胡歌的身体状况而定,我们会全面配合唐人国际,如果胡歌今年下半年没办法工作的话,我们可能会考虑先出EP,让大家先听到他的好声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