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理为赌博电玩向全民道歉

发表:2006-08-29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总理韩明淑星期二(8/29)就最近在韩国掀起非法赌博电玩事件,向全民道歉。检察当局正在深入调查本案所涉及的官商勾结情事。

韓国政府被社會各界批評對賭博業監管不力,導致電子遊戲機中心的非法經營日益猖獗。韓国總理韓明淑星期二(8/29)早上為這些行政失誤公開道歉,並承諾會採取措施,杜絕鼓吹賭博及荼毒青少年的遊戲。
韓明淑說:“政府的制度存有漏洞,而且未能杜絕鼓吹賭博的源頭,我強烈認為政府需要負上責任。鼓吹賭博的遊戲蔓延至全國,嚴重破壞普羅大眾的日常生活及財政狀況。我向因此而受苦及憂心的所有人,衷心致歉。”
她还說:“鼓吹賭博的遊戲危害市民生活,對社會構成威脅,我會確保這些遊戲永遠都不能再踏足這個社會。”
她在上星期已下令查封多間違例鼓吹賭博的電子及電腦遊戲商店。
韩明淑总理计划透过对国民的道歉,就错误地制定政策方向,承认政府有其难以推卸的责任。同时表明,将加强检察厅的调查和监查院监查的强度,以全面彻底的调查,消除所有疑惑。

来源:NTDTV 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