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声援高智晟

作者:上海声援民众 发表:2006-08-27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惊悉人民律师高智晟在山东被拘捕,广大关心高智晟律师的上海民众义愤填膺。我们强烈谴责这一违法行径,并呼吁一切有良知的中国民众都应站出来,为捍衞人民大众的基本权利,促进国家的民主和法治建设,真正构建和谐社会,坚决与目前盘踞在中国大地上的黑恶势力作无谓的斗争!

高智晟律师与我们上海的广大上访维权公民早在2003年就有交往,当年上海市政府来北京截访的警察制造“9.30事件”后,高智晟就曾挺身而出声援上海的上访者。这些年来,高智晟律师始终站在中国维权的最前线,他为了践行和平、理性、非暴力原则,坚持自由、人权、尊严不可剥夺与让渡的底线,不畏强权,不屈淫威,与黑恶势力作顽强的抗争。他为广大的苦主代笔诤言,哪里需要维权,他就奔向哪里。在通向民主法治和公民社会的征途中,高律师登高而呼,披荆斩棘,留下了一行行坚实的脚印,他的高尚品德和他的义举、他的为人,得到了广大中国人民的认同、尊重,人们发自内心爱戴这位人民的好律师。

然而,在目前这个黑暗的年代,那些腐败的黑恶势力自然将其视作眼中钉,对高智晟律师的迫害在阴谋中步步实施,高智晟律师受到的种种迫害已达八个月之久了。黑恶势力之所以不敢轻易向高智晟伸出罪恶的手,就是看到了高智晟律师身后站着的千百万人民大众,广大的民众将高智晟律师的安危是视为维权的底线,现在罪恶的黑势力终于将罪恶之手伸向了高智晟律师,这条底线被突破了,这种极其愚蠢的行为,说明他们至今还是十分迷信自己手中的权力。这条底线被突破,无疑是向广大的中国民众下挑战书,广大的中国民众岂能无视这种挑衅!以前各种分散的维权力量,从此人不分男女老少,地不分东南西北,必将集合在这条底线前形成同仇敌忾之势,向中国大地上的腐朽黑恶势力发起冲击!

高智晟律师,我们上海广大的维权民众是你的坚强后盾,我们坚决与你站在一起,决不允许罪恶的黑势力对你造成伤害,我们将视事态的进展,随时调整声援的方式与力度。直到你彻底获得自由为止。

坚决谴责非法拘捕高智晟的罪恶行径!

上海声援民众

2006年8月20日


上海声援民众:
许正道,董正华,李正仙,杨正华,曹正霖,张正兰,龚正明,孙正英,顾正芳,于正标,周正妹,季正娣,刘正英,杨正香,沈正梅,张义英,曹正宝,陈正夙,陈正来,陆正明,陈正娟,林正亮,陈正琴,王正芬,周正英,艾正荣,艾正英,孙正生,薛正君,郑正培,陈正娟,吴正忠,傅正炜,宋正杜,周正华,朱正辉,王正清,王正兰,王正兴,王义宝,王正弟,詹正妹,张正平,徐正芳,姚正林,赵正江,姚正峰,张正萍,张正君,朱正兵,王正成,赵正林,丁正珠,耿正荣,周正华,傅正忠,周正兰,周正文,虞正海,淡正英,吴正芳,戴正豪,汪义霞,赵正英,吴正英,段正芳,胡正妹,段正民,承义英,金正涛,魏义勤,吉正英,衞正华,张正珍,王正娟,王正芳,李义康,高正妹,竹正平,邬正萍,华义曦,史正敏,沈正民,张正民,张正妹,马正发,张正英,陆正华,吴正兰,褚正华,张义毅,邵正荣,成正珍,沈正宝,周正国,周正兰,郑正波,傅正霞,徐正娟,葛正丽,王正正,颜正兰,颜正兴,颜正成,颜正亮,裘正莉,孙正兰,杨正明,许正海,刘正明,朱正忠,朱正华,杨正芳,于正芳,张正珠,张正强,郁正玲,方正斌,许义宏,冯正珍,詹正华,吴正娣,奚正娣,徐正琴,李正美,潘正宝,陈正华,张正华,刘正强,张正伟,孙义健,付正英,刘正娣,周正兰,沈正珍,仇正桂,唐正珍,鲁义俊,张正丽,吕正珍,金正英,韦义菁,王正珍,朱正莉,匡义宏,葛义蓉,李正杰,江义霞,钱正霖,浦正珍,张正良,王正芬,张正良,赵正珍,邬正明,吴正群,邓正英,周正馨,吴正忠,王正卿,梁正龄,桂正萍,袁正英,徐正银,周正兰,葛正珍,高正翠,赵正迪,顾正海,毛正秀,成正根,周正妹,孙正贞,薛正国,叶正业,华义旭,潘正丽,秦正泰,姚正发,张正红,梁正香,张正海,萧正青,承义森,林正兰,郑正秀,徐正罗,宋义斌,李正华,王正华,韩正明,董正雅,何正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