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东航副机长袁胜纽约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表:2006-08-25 0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申请政治庇护的原东方航空公司副机长袁胜23日于纽约法拉盛华侨文教中心召开记者会,向社区民众讲述自己的经历。

 8月23日,在美申请政治庇护的原东方航空公司副机长袁胜在纽约法拉盛华侨文教中心召开记者会,向社区民众讲述自己的经历。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王文怡医生到场表达对袁胜的支持。

  袁胜介绍了8月8日他在上海机场向同乡讲述九评和退党的事被告密,警察试图扣留他,但在同事的压力下,最后放他上飞机的经过。袁胜回顾了自己因为炼法轮功被迫参加洗脑班,中共内紧外松,对法轮功和传播九评的人暗中抓捕的情况。他考虑再三决定留美,认为这样只是与家人分离,至少两边还能平安。如果回去,恐怕见面都难。

  袁胜在来参加记者会的路上还跟妻子打电话联系,袁胜单位的领导做他妻子的工作,一直劝他回去,当他向妻子讲述中共对于传播退党和九评的消息打击十分严厉时,电话断了,他再打就不通。他怀疑电话一直被监听。

  唐柏桥在发言中说,他1992年来到美国,15年来也常常想念家人,深知袁胜后面的路还会比较艰难。如果大家努力争取,回家的日子就不远了;如果安于现状,时间可能就会长。他曾经认识的一位台湾房东40年后才再次见到自己在大陆的妻子;王若望、刘宾雁等人客死他乡。这些都是人间悲剧。但是他现在看到了可能的喜剧结局。

  唐柏桥提到一份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4月20日发出的“机密特急”文件,要“收缴、登记和销毁”人民币上的“反动标语”。在美国,美元上写字、写脏话的也有,没有人觉得怎么样。而写在人民币上的“退党标语”让中共政权感到岌岌可危。中国历次朝代更替都是武力,血流成河,如果 “退党”两字就能使中国和平进入民主社会,则是天大的喜剧。退党是大家都应该投入的,是促进中国转变的最和平方式。他因此对袁胜表示敬意。从袁胜这样有地位、经济条件又好的人在国内都在传九评,劝人退党,说明有很多人在做,所以中共需要掩饰。如果不是已经形成规模,中共也不会有这样的反应。

  近来应邀在美国各地参加论坛,讨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的医生王文怡表示声援投奔自由的袁胜,指出此事让人们反思,告诫人们应正视而不是回避真相。她说美国肾脏移植基金会两周前发表声明谴责器官交易、基督教科学箴言报整版报导了加拿大两位官员对活摘器官的独立调查、美中大报圣路易斯邮报也就此事发表编者按刊登其医学记者的长篇采访。她呼吁只有维护正义,人类才有希望。

 

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表示,这是正邪的较量,我们一定要赢得这场抗争。

 

讨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的医生王文怡表示声援投奔自由的袁胜

 

在美申请政治庇护的原东方航空公司副机长袁胜(站者)23日于纽约法拉盛华侨文教中心召开记者会,向社区民众讲述自己的经历。(右起)梁玉峰、王文怡、林晓旭、唐柏桥。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