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为什么说万恶淫为首?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8-17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近法轮功(33)

  “在修炼界有这么一种修炼方法,叫作男女双修。大家可能看到在西藏密宗修炼方法中,在雕刻的佛像或画像中,看到一个男体抱着一个女体在修炼。而男体有的时候表现形式是佛,抱着一个一丝不挂的女人;也有佛的变化身,变的牛头马面金刚像,抱着一个女体,也是一丝不挂的。……它是另外星球传来的……目地是要采阴补阳、采阳补阴,互补互修,达到一种阴阳平衡的目地。”


  男女双修,武侠小说最受写这个,一对金童玉女或者一对恩爱夫妻、一对避世情人,掉到一个山洞里或者被人暗算,得到了一份男女双修秘芨,就有了奇特的故事:童女先是满面桃花童男先是激情奔涌,而后都好奇就读就练,童女起了淫心童男守正,而后两个绝顶武术高手诞生了——出山洞童女伸臂就把40多岁的武术名家剑震飞,童女一声咳嗽就让围在洞外的武林群雄心狂跳不止;被暗算的那对避世情人,在这份男女双修秘芨的“教唆”下,终于突破世俗的道德禁锢两体合一,共同欣喜无所顾忌时又是男人守住了最终的锋线,两人大周天通了,全身轻松怡然,几十天过去了,两个中年人出去成了一对牵手的少男少女……


  当然这是绝对的真情谎言——真心希望能这样,却绝对没可能这样。因为地球上无论中国儒家还是西方基督教,古代禁淫的道德观念都基本一样。李老师讲“男女双修”这节的佛法,披露了双修功的来源——来自另外星球,因而在唐朝被取缔,只在地域封闭的西藏地区由于唐朝皇帝管不到而保留下来了。因为这种方法确实能够修炼,在中原佛教多文化少修炼时,西藏却既修出了佛又修出了魔。但地球上绝大部分地区,几乎所有修炼系统——佛家和道家——都没这个内容。


  “人体自有阴阳存在……道家往往把上半身视为阳,下半身视为阴;也有把后背视为阳,前身视为阴;还有把人的身体左侧视为阳,右侧视为阴。……在阴阳的相互作用下,自身就能达到阴阳平衡,也就能够产生出许许多多的生命体。”


  这说明每个人体都如同一个宇宙,而不是半个。所以不用男女双修的方法,也可以修成大佛和大道,并不需要冒修成魔的风险去修佛,更别说修道了。


  “采用男女双修的方法修炼,如果掌握不好,就会入魔,就成了邪法。在很高层次上密宗要想采用男女双修,必须这个和尚、喇嘛修炼到很高层次中去。那个时候他的师父带着他進行这种修炼,因为他心性很高,他能把握住,不流于邪的东西。而心性很低的人是绝对不能够采用的,采用了就是入邪法,保证的。”


  如果港台那些武侠小说懂这些法理,那么关于男女双修的故事就是另外一种写法了,一种对地球人、对中国人负责任的写法:由于色心和情欲被大为诱发和激励,纯情男女成了视贞洁为游戏的淫魔,在败坏社会风气中败坏自己的名誉。


  当然对男女双修功走邪入魔这样理解还是低层次的。高层次的法,1999年5月8日李老师在新西兰法会上还具体讲过:“在密宗喇嘛教里修炼的时候,他就有修魔的。魔为什么还要修呢?因为修成魔王,也得把常人的七情六欲、各种执著,对人的执著都修下去……那为什么成魔了呢?他不修善,所以他就是魔王” 如果西藏修出了这样的魔王,那它就是老大中共成了老弟,西藏可能就要主导中原了。为什么既能修佛又能修魔的西藏竟然交到中共手里?这又是可参悟的秘。


  “这些年也有不少气功师传男女双修。奇怪在哪儿呢?道家也出现了男女双修的修炼方法,而且不是现在出现的,从唐代就开始了。道家……功法里没有男女双修的东西,千万不要去修,用了,就出偏,就出问题。”


  第一次读到这里,我就想起了自己亲身经历的事。好像是在经商下海折腾人生的时候,我读到了一本《夫妻双修功》,金色封面一对裸体的经络男女(我现在没这本书了,也许记得不清楚),作者叫杨林(我怀疑不是真姓名)在美国专门教这个,书里说好像很多人跟他学,改善了很多对夫妻、男女关系。书里的内容就是把道家的小周天法跟性生活结合起来在讲。由于书名是“夫妻双修”,又是传统的道家功开道,读起来自然跟读武侠小说不一样,不只是打发打发时间,还真的让人到中年的夫妻想试试,将夫妻渐趋冷却的两性关系再加温成为开水。可书里教的那些东西是不能在夫妻间试的,因为中年夫妻已经很难步调一致了,配合不好丈夫的尝试心却不容易放弃,于是就可能转移试验对象了,夫妻关系就肯定出问题。我的亲历证明,此书将道家引向下流,完全背离了正道和正法。


  当时江贼民浪哥正淫邪着中共国。一个淫邪的时代,人心想守贞守正是很难的。古人说“万恶淫为首”,很长时间我视之为封建礼教在文章和书里多次抨击过,现在才知道自己实在是中中共的邪毒太深,心邪了而不知淫之害。后来我的亲身经验告诉我古人说的就是对的,《太上感应篇》说“盖万恶淫为首,愚人不知利害,作此罪孽……”实在是忠言。为什么说万恶淫为首?因为淫为邪之始。


  确实儒家在传播“万恶淫为首”这一道德信条时并没做好。士大夫们讲文化修养却并没修炼心性的功夫,正心没能根据人的生殖器的单一性正出一夫一妻制,齐家也没能齐出丈夫和妻子互相忠贞的责任心。由于儒家远鬼神,具体问题总是用人的智力和谋略——礼·仁智慧——来解决,于是一夫多妻制不是给予废弃,而是授以“礼”的等级规定:帝王可以二奶到千万个奶,诸侯将相适当递减,士大夫娶妻纳妾再悠着点,到了富农那里有个二奶调剂就可以了,如果穷得叮当响又没有个人魅力那就只好认孤男的命,亲近猪狗都不能惊动乡邻而坏了风俗。仁的一面在妻妾问题的处理上是必须牢记“糟糠之妻不可弃”的古训,绝不可做陈世美。整个古代儒家一直是如此处理性情矛盾的。以礼·仁智慧处理人之婚姻和爱情问题,的确捉襟见肘,人一财肥情胖婚情衣服就到处裂缝露肉,不雅得很。


  因此,今人就看到了万恶淫为首的三大罪状:1、帮男人骂女人——女人误国,红颜祸水,狐媚惑主等;2、帮权贵骂贫弱——阿Q调戏吴妈被撵得狗似的窜,朱熹求三陪美女严蕊的爱不成就以风化罪关押之;3、帮皇帝骂百姓——发明出“万幸”这个词来,让美女们觉得能被皇帝睡是荣享万人中之幸事,而没有失贞的耻辱感。的确,儒家以礼·仁智慧织人的性情婚衣家服,没织好——不光鲜也不美丽。不过我想说的是:万恶淫为首这一道德信条本身却应当维护。换句话说,儒家错在以礼·仁智慧去维护多妻制部落残余,但万恶淫为首却是真理。


  所以万恶淫为首,因为淫为百邪始。我曾经把专制、暴力、撒谎的邪恶看得比淫乱重要得多,尤其在读金庸的《鹿鼎记》透过韦小宝当街十八摸还能当候爷并成为儒生救国大业极力拉弄的人。韦小宝撒谎骗人和哄女人开心的功夫绝顶,他的故事让我有一段时间甚至觉得淫乱也是一种美丽。读金庸和现代武侠小说,我们会发现两个现象:一、爱暴力;二、爱淫乱,金庸做这事做得最出色。这也正好说明,为什么跟中共有世仇的查良镛一听说邓小平喜欢看他的武侠小说,就跟共产党一笑泯恩仇了,由香港著名的反共报人成为著名的亲共政客。为什么?就因为金庸大侠对淫有一种小人儒式的喜爱,由此而趋邪而不讨厌中共的暴恶。


  《圣经》里讲人的原罪,夏娃在蛇的挑唆下偷吃智慧果,是象征的说法。统一教解读为:天使长堕落而诱骗夏娃失身,而后夏娃又跟亚当未婚先睡;两人被上帝叫喊的时候,用树枝遮住下体,不仅仅是怕羞;路西华成为撒但成为古蛇,夏娃受生育痛苦亚当受劳作辛苦,成为上帝给天使和人类始祖的惩罚。逐出伊甸园的这个解释,如果联系起万恶淫为首的古代几乎地球人遵守的通则,确实说得通。


  另外,专制是国家出现了好一阵之后才有的,此恶却非首恶。暴力也是部落交战频繁之后才出现的恶,也非首恶。然而,淫邪就在男女情窦初开之际,由于不良教唆和挑逗就会缠绕人心人身的,此后撒谎、暴力什么都来。


  “采用男女双修的方法修炼,如果掌握不好,就会入魔,就成了邪法。”《转法轮》是在讲修炼者如何一条大道通上去修成佛道神时讲的这。然而大法是全宇宙的,在世间也有所表现:那就是人心性不高的幼儿和少年时期,就要远离色情诱惑,因为把握不好,就会走邪入魔,最后作恶一桩两桩至多端。


  《转法轮》真是越读越有意思,越解读所见天地越大,中共如何能让人放弃?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