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卍字符的秘密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8-14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近法轮功(31)
 


一开始我没太明白“法轮图形”这节究竟在讲什么宇宙的法。


  “我们法轮大法的标记是法轮。”“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个法轮图形是宇宙的缩影。佛家把十方世界视为一个宇宙概念,四面八方,八个方位,可能有的人能看到他上下存在着一根功柱,所以加上上下,正好十方世界,构成这个宇宙,代表着佛家对宇宙的概括。……整个宇宙在运动着,整个宇宙中所有的星系也都在运动着,所以这个图形里边的太极和小的卍字符也在旋转着,整个法轮也在旋转着,而中间这个大的卍字符也在旋转着。从某种意义上讲,这象征我们银河系,同时也因为我们是佛家的,所以中心是佛家的符号,这是从表面上看。”


  初读几遍,都是把这节当佛学知识在读在了解。太极符号和卍字符,我从小都认识,在古文化书里或封面上经常看到。也有些人这样解释那样解释,例如讲太极符号解释为神的原始的阴阳两气合抱存在形式,把卍字符解释为太阳神崇拜。《转法轮》的说法一读就觉得更可信:从表面上看“是佛家的符号”,说深一点就是“宇宙的缩影”,概括了“十方世界”。起初仿佛听人介绍奔驰汽车的标志一样。太极图的颜色在不同空间层次的显现是不同的,上红下蓝的太极属于包括奇门修炼法门的先天大道……如果金庸懂这些,编武侠小说才更上档次。


  “所有不同物质都有在另外空间的存在形式,在另外空间里是一个极其丰富、极其复杂的一个演化过程和存在形式。”当这段文字终于让我注目停留并眨动眼睛时,我体悟到:还是在讲宇宙的法。我们看这个卍字符,其实就是在看宇宙。


  “有人说了:我们是佛家的,为什么还有太极呢?这个太极不是道家的吗?因为我们的功炼的很大,等于炼的是整个宇宙。那么大家想一想,这个宇宙中有两大家,佛、道两大家,排除哪一家都构不成完整的宇宙,都不能说是完整的宇宙,所以我们这里有道家的东西。有人讲了:那也不只是道家呀,还有什么基督教、儒教,其它的教等等。我告诉大家,儒教修炼到了极高层次上,它是归为道家的;而西方有许多宗教修炼到高层次上之后,它是归为佛家的……”


  没把这节当宇宙的法看时,就觉得这里的口气太大了。有时候甚至会不恭敬的想:这样讲,是不是只是为了树立弟子信心和尊严啊。我本来就是一个很不谦虚的人,这时候却会想:说的谦和一些就好了。但想到李老师所讲的都是在教人修炼,是在度人,这样讲我又十分理解。佛教讲“戒、定、慧”都要求不打逛语,法轮功讲“真、善、忍”又如何能玄天虚地的讲大话?我小时候听某人说能举起三、四百斤的大石头,就说“你吹牛”,看到他的确举起来了才知道是自己的能力和见识问题。也许我们一般只能说小的真话,骤然听到大的真话就接受不了。


  大的真话就包含大的法理。其实把自我、把成见一抛开,其中的理还是不难明白的。修炼法轮大法不拜师,除了精神病人,所有人只要真修、实修,李老师都当弟子看待——给法轮、机制、佛体、保护等——包括和尚、道士、儒生、基督徒,都免费给予,如果法轮功不能把道家(包括奇门)、佛家(包括佛教)都包括进来,怎么度啊?如果法轮功没有这样大的门、大的道、大的法,面对共产党的打压,别说挺七年还越来越威武,真的三个月甚至三天都挺不住。事实上,1999年中华大陆那么多气功,中共还没打,就消解了。惟独法轮还在转,因为宇宙在转。关于儒教归为道家、基督教归为佛家,真的是大真话、大实话。


  道家包括儒家、儒教,这是不需要太多证明的。中华道教出现儒家为显学、为国教之后,正的道教——以在道观出家的形式修炼——出现在宋元时代。但天子修道却从黄帝时代就开始了,修道和治国并举,无家无派。夏启开始,天子越来越崇尚力的比拼和制度设计,到了西周靠宗法礼仪的制度和文化来维护社会秩序时,修道就转入民间。老子可能是中华历史上第一个非天子出身的大道。他被孔子问过礼后留下五千字的《道德经》西去。大道废而有仁义。儒家因此成为显学,并在西汉武帝时期正式成为国教。西汉君王统治的意识形态也是由重视道家,转换为“罢黜百家,独尊儒术”。中华历史因此由修道为主导转为学儒为主导。


  但中华作为神州大地,却是注定一直佛家跟密不可分。卍字符——儒家在春秋时代小荷才露尖尖角,立马就遇到可能包含佛家修炼的墨家的强力挑战。或许墨子就是隐身于民间的修佛者。墨家出现在春秋战国,似乎很另类。但从中华一万到六千年前的新石器文化和三千年以前的青铜器文化器皿上出现的卍字符和十字符,修佛似乎也颇有历史渊源。墨家由此也成为显学。儒家重家庭讲忠孝维护纵坐标上的秩序,墨家重社会讲兼爱维系横坐标上的秩序。由于汉武帝废了或变异了墨家,中华历史才有儒家风光两千多年。似乎墨家的修佛因素刚刚被弄残,佛教式的修佛就从印度经新疆传到中国来了。修炼确实为修佛和修道两大体系。


  从《转法轮》之“气功是史前文化”那节,我们已知本次人类之前继承下来的史前文化有气功、太极、河图等。考古发现,《圣经》所谓大洪水审判血气人类之前,古埃及、古中东、古印度、古希腊文化中普遍存有卍字图形。这就是说卍字符也是史前文化,上届地球人曾经普遍信过佛。李老师在其《精進要旨》之“佛法与佛教”一节对古希腊和古印度的奉佛传承这样讲过:


  “大洪水之前上古时代,他们也是信奉佛的。大洪水时有一些住在西亚与喜马拉雅山西南一带的古希腊人种存活了下来,就是现在的白种印度人,当时叫婆罗门。其实,婆罗门教开始信奉的是佛,是上古希腊人信奉的佛的继承,当时他们把佛叫作神。”“在印度古代遗留的文物中,也可以找到婆罗门教早期所留下的山洞造像等,所雕刻的神像都是佛的形象。这在我们汉地佛教雕刻的佛像中也能见到,如几大石窟中有两佛对坐的造像等。”


  读到这些文字我很惊奇。我大学学的就是历史专业,当然知道古代印、欧之间有人种、文化和信仰上的继承关系,都信的是多神,却是从这里首次听说他们信的就是佛,是当神在称呼。这是猜测吗?可几千年东西方的历史学家似乎从没人作如此猜测。因为从古到今历史学似乎没有为此提供线索,依据什么猜?


  “过了大约一千年,婆罗门教开始改良,就象现代佛教的大乘佛教中的改良、西藏佛教的改良及日本佛教的改良等等。等到了一千多年以后的古印度,婆罗门教進入到末法时期时,人们开始了佛之外的杂乱信奉,此时的婆罗门已没有人信佛,而信的都是魔了,出现杀生供牲的情况。到了释迦牟尼佛出世时,婆罗门教已经完全变成了邪教。这不是说佛怎么样了,而是宗教变邪了。”
 

 李洪志先生根本就没有受过中共大学邪知教育的洗脑,他1951年出生,走进文革时才15、16岁,那时中学都停了,直停到1970年以后。肯定地说,李先生说的这些根本就不是学校和书籍里给的,而实实在在就是他看到宇宙另外空间里的记载讲出来的。雁过留痕,迹在天上。史前曾经多少文化,虽然淹没在洪水中、掩埋在废墟里,但在细胞、分子外的另外空间,其完整的档案一直在那里。李先生用佛法神通查了告诉我们。听起来可能觉得玄,那是没有认真动脑筋。


  “你们知道吗,道是神的一种,佛也是神的一种,而耶和华和耶稣及圣玛利亚也是神的一种,是修炼的目标与证悟到的对宇宙大法认识的不同而得到的果位与外形的不同。庞大的天体是佛法造就的,而不是这些佛、道、神造就的。”


  “道是神的一种,佛也是神的一种”,耶和华和耶稣及圣玛利亚是佛、菩萨,只是在西方被直接称呼作神。这些确实是取自细胞、分子外的另外空间的神的档案。他们与人共处时,实际上就是在修佛,是在证悟真、善、忍宇宙大法,并以各自的证悟取得其在天上的神位。由此可知,法轮功学员的修炼目标就是佛或道,一旦如“玄关设位”所说开功开悟,就将跟耶和华、耶稣及圣玛利亚一样,折下十分之八的功充实自己修出来的世界,带着十分之二的功在地球上“圆满、得道”。 在当今世人沉溺于享乐主义的现代文明中,是什么使得并不傻、甚至更聪明的学员能卓尔不群地大忍、大舍?是成为佛、道,拥有神位世界的伟大的修炼目标。


  愚蠢的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究竟做了一件什么蠢事,他可能至今都还没完全弄清楚,只知道从此不顺。老江以为操控了中共国寨,军警的枪杆子和文教新闻的笔杆子都听他使唤,他便可以为所欲为。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在其蛤蟆精怪的智慧里应该是深思熟虑,他能把邓小平应付过去、能把杨尚昆兄弟玩倒、能把瞧不起他的陈希同整倒监狱里判十几年,还真不是靠说大话。邓、杨、陈再聪明,不过是人的心智,怎当得老江的精怪心智邪得离奇。但江泽民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和来地球的历史使命,更不知道学员修佛是真的,所以他虽深思却依然愚蠢。


  起诉江泽民和解体共产党,法轮功这两招,不仅江泽民没想到,恐怕全中国修炼之外的人没有谁想到了。六四那批精英,无论逃亡海外还是留在国内的,都属于人杰,无论主张改良还是主张革命,都不可谓没动脑筋,但谁想过在海外起诉邓小平?谁想过可以扒光共产党并解体之。没谁想过。但法轮功却想到了。准确地说法轮功不是哥德巴赫似的猜想,而是佛法神通直接看到另外空间里的安排在行事。过去我很佩服柏杨,《丑陋的中国人》把中国人的陋习和弱点说绝——酱缸脑袋酱腐坏了,坑蒙拐骗脑子灵光,但用法律却不灵光,讲道德又假。我们似乎认为这就是中国人的德性,非得全盘西化才能慢慢变过来。我们悲观:经过文革的破坏,何时中国人才可能讲道德讲法律?但法轮功让我们吃惊:他们昨天才修炼,今天就日日时时地审视自己,用好人标准要求自己,更用神人标准要求自己,道德风气在这个团体内部飞机似地就高、正起来。我曾经以为中国人学会使用法律武器起码还要三十年,当我去年听说2003老江就被全球起诉,震惊的同时更扬眉吐气:谁说中国人走不来斑马线?谁说中国人用不来法律武器?


  亲爱的读者,阅读《转法轮》之“法轮图形”,一旦洞悉佛法修炼会出卍字符,法轮功学员格外讲德却又能守法依法立即被破秘:一切尽在佛法安排中。


  “卍字符是佛的层次的标志,只有达到佛的层次才有。菩萨、罗汉没有,但大菩萨、四大菩萨都有。我们看到这些大菩萨都远远的超过了一般佛的层次,甚至于比如来都高。超过如来层次的佛多的数不胜数。如来只有一个卍字符,达到如来以上的层次,卍字符就多起来了。超过如来一倍就有2个卍字符,再超过就有3个、4个、5个的,多的满身都是。脑袋上、肩头上、膝盖上都会出现;搁不下时,手心、手指肚、脚心、脚趾肚等处都会出现。”


  法轮功学员修佛就意味着走在成佛成大菩萨的路上。他们在做好人,所以讲道德。他们还在做正人、高人之神人,因此也是威严的。所以当他们在世间受到迫害时,他们不是如同我的六四伙伴跑到海外去喊:平反!平反!!平反!!!而是平和却严肃地告诉作恶的警察:摆正你们的位置,法正人间你们要倒霉。平和的语言发出的是正念,其神力在另外空间消灭中共邪恶势力的微观物质。可他们的威严也不尽是让作恶者死后才能体会到,而是现世现报地现在就能看到。于是江泽民2003年遭到起诉,2004年共产党被扒光,2005年三退声明击败保鲜……


  法轮功学员怎么会把法律武器运用得比西人还娴熟?很多人百思不解。读《转法轮》吧,读懂了就知道了。什么是佛法?佛法“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不同层次的不同的论述,也就是道家所说的‘道’,佛家所说的‘法’。”这就是说,佛法是一切,世间法律是为不守道德心法的人制定的,也是佛法造就的,特地为败坏或趋于败坏的生命造就的。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公然挑战佛法和道德,所以必解体以维护佛道神的威严。江泽民是最败坏的生命,所以必在世间起诉他。常人出于蒙昧和怯懦不做,法律是佛法在世间最低最硬的显现,学员在常人中修炼,用法律惩治江泽民这等不可救药的败坏生命,也是在维护佛法。


  佛法造就宇宙物质、生命和天体的一切。卍字符就蕴含着这个秘密。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