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基本认识唐子

作者:顾万久 发表:2006-08-13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认识唐子在唐子外,我这个人,爱学习,爱反省,但学习有时不求甚解,反省有时只看片面。

曾经有一个网友“唐伯虎点秋香”下过结论:新浪网、网易网等是共产党治下的三大精神淫窟,当时我很不理解,怎么在共产党的治理下这些中国大陆门户大网就成了地地道道的淫窟呢?不过以后证实了这些中国大陆门户大网的确是大淫窟网络,里面什么都包括,诲淫诲盗的东西比比皆是,惟独没有宣扬人权、民主、自由的栏目、人物、事件和文章。

中国大陆的中央电视台十频道,开辟了一个“百家讲坛”的专栏,其中有易中天教授的品评三国演义主要历史人物的系列讲座,尽管易中天先生水平比较高,知识比较渊博,演讲才能和技巧也出众,凭三寸不烂之舌,赢得了一批观众和听众的倾心和好评,如果这个节目没被共产党暗中策划和控制,说老实话,我对易中天先生评价还是比较高,我也喜欢听他对三国志和三国演义中的历史人物做精彩的评价和演讲,是一种艺术享受。问题在于,易中天教授成了共产党的宣传喉舌,共产党就借易中天先生的脑和嘴,借古喻今,向中国大陆的广大听众和观众,提供在中国封建专制制度的恒古不变的道理,来隐喻现在中国共产党在大陆一党永久专制的遗风是无法改变的。易中天先生当被中央电视台十频道的节目主持人考问时,易中天先生对文化大革命的本质或性质几缄其口,当问及他要感谢谁时,他充满隆恩浩荡的神态表情说,他最感谢邓小平,一个要感谢邓小平的教授,当然愿意为共产党效力,按照唐子的知识和正义逻辑推断,我可爱的易中天教授充其量是共产党麾下的一名邪知分子(不过我原来也是共产党的一名邪知分子)。“百家讲坛”与“同一首歌”一样,其背后深深藏着共产党对中国人洗脑的可耻的政治目的。只不过“同一首歌”可能主要针对法轮功修炼群体,对他们进行洗脑,利用歌唱艺术对其进行政治洗脑;“百家讲坛”是共产党利用历史人物,通过易中天教授邪知分子大脑的加工,对中国大陆喜欢三国历史人物的听众和观众,用历史知识和演讲艺术的手段对其进行政治洗脑。目的,哪怕是拐弯抹角九道或九十道,言下之意,也要说明或证明共产党在中国大陆实行一党专制的合法性和长久性。

湖南电视台举办的专题专栏节目“快乐大本营”,实在使我快乐不起来,为什么呢?这是共产党治理下对中国人民的一种特殊的洗脑平台,他把人们导向了何方?导向了虚无,导向媚俗,导向平庸,导向了庸脂俗粉,导向了俗不可耐,导向了厚颜无耻等,他们的笑声,是奸淫放荡的笑声,他们的举动,是极为庸俗的举动,他们的语言,是极其肤浅的语言,他们的思维,是极其偏激而固执的思维。也许他们的笑是正确的,但,如果我有这种笑
声,那么,我就是十分错误的,甚至是下流无耻的。再比如,现在大陆流行的各种游戏,特别是共产党批准存在和发展的各种游戏,更是把大众导向了伦理道德丧失的泥坑与火坑不能自拔,也许别人玩游戏是正常的,甚至是正确的。但我再去玩游戏就是错误,甚至是罪过。

唐子曾说过,他曾经也是比较痴迷的球迷,但今年足球世界杯赛期间,他毅然放弃看世界杯,而是专门看反对共产党的各种文章,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了读和解释“法轮大法”上。宣传法轮大法的真谛,不遗余力地做“传九评,劝三退”工作。当然,我没有水平解释和传播“法轮大法”,也没能力做“传九评,劝三退”的事情,但唐子的学说的确启开了我的茅塞,唐子的为人的确给我指点了迷津,我今后走正路做正事怀正念,认识唐子就是分
水岭。当然,我与唐子比较,他是现在中国大陆的圣人,如果古代中国拥有老子、孔子、孟子、荀子而骄傲和自豪,那么现在我们中国拥有唐子而骄傲和自豪。我仅仅是一个刚刚千辛万苦摆脱邪知分子桎构的凡夫俗子。我也要投入到正道上来,不再看共产党的一面之宣传,不再听共产党的一面之词,不再去欣赏共产党的洗脑艺术,要多关心在苦难中挣扎的中国人民,多关心中国人的人权、民主和自由,多关心弱势群体,多关心维权群体,多关心正义群体,多关心法轮功修炼群体,多关心下岗失业群体,为这些群体鼓与呼,总之,脚踏实地向高律师学习和致敬,向唐子学习和致敬,向郭飞雄学习和致敬,向刘晓波学习和致敬,向袁红冰学习和致敬,向东海一枭学习和致敬,向一切正义维权群体学习和致敬,向矢志不渝宣传和捍卫中国人的人权、民主、自由的群体学习致敬。

2006年8月13日于重庆陪都中国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