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爬不回政治角力场了(多图)

作者:青晴 发表:2006-07-22 1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鬼怎么盘算都是输!
让江泽民吃软钉子,这是胡锦涛当政后对待江的一贯态度。你怎么折腾,我这儿不许见报上网。

2003年是胡锦涛最尴尬的一年,江前胡后的闹剧连全世界都忍受不了。2004年江泽民被迫让出军权,连江他自己都感到意外,这次居然什么条件还没来得及提就下去了。胡锦涛三权在握,虽名不符实,但毕竟江泽民想跳到前台指手划脚,是名不正言不顺了。

自从毛泽东和邓小平死了之后,中共里没有绝对的权威,有权的都忙着把自己的人马安置在重要部门。胡锦涛也不例外,他也在毫不留情的排除江泽民的影响。在逐渐削弱江的势力。

有几次让江泽民心不甘的事情都是由香港嫡亲媒体披露出来的,一次是法国总统希拉克去上海见江,港报要不出消息,谁知道呢,江泽民都被扁到这种程度了。还有今年4月是上海交通大学110周年校庆活动,江以所谓「母校」的原因出席了,还卖弄了几句谁也听不懂的话,江说完后,解释道,那是「法语」。当场有懂法语的教授惊奇的说:法语也可以这么发音?我彻底服了!看看上海交通大学网站上刊登的图片就知道,那里的学生教授看江的表情就像看上窜下跳的红屁股猴儿,根本没拿他当回事。江泽民从当政时的一个月出镜55次,到只能荣登上海交大网站,真是不堪回首。

6月间,胡锦涛高调访问上海时,居然没有礼貌性的拜访江泽民,这对于行事谨慎的胡来说,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在上海,江已经不是他的对手。


「中国第一贪」江绵恒得肺癌。
(人民报)

有人说,79岁的江泽民退休后悄然复出,在5月份坐着轮椅带领一家人游览泰山和山东省。其中包括他那患了肺癌的「中国第一贪」长子江绵恒。在我国,肺癌死亡在男性占常见恶性肿瘤的第四位,近60%的患者在诊断后一年内死亡,85%的患者活不过五年。江绵恒的肺癌是去年发现并治疗的,所以他到底能不能活过他爹,还是个问号。要想指着他在官场上撕杀,巩固江氏家天下,别说曾庆红不答应,恐怕癌妹妹先不干。

就在曾庆红和胡锦涛争夺十七大的主导权时,江泽民竟然弱智到想在十七大前把他写的那些东西以俄文出版上市。以此显示他的存在。这不是可笑嘛,他当政时出的小册子原价7元钱一本,大减价只卖7 毛钱,还没有人买,最后送到废品公司论斤称。现在要在中国市场卖俄文版的,这就不是真的要做买卖了,纯粹是个人野心的需要。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共退休官员表示:“江泽民想影响十七大,但是他能不能做到是另外一回事。”

江当然是做不到,他的前摄政曾庆红从2002年走到如今,翅膀已经硬了,也有了自己的人马,他为什么要贱的把江半疯儿再毕恭毕敬的请回来,骑在自己头上?对他来说,江已经是过气人物,应该知趣的坐在家里,少出来发表意见。

但江泽民可不这么看,中共将在10月份召开十七大的准备会议,自己不准备准备,难道他曾庆红能帮助准备什么?


乔高先生在伦敦新闻发布会上回答
记者问题。
近来,国际形势对江泽民非常不利,加拿大二位独立调查员的关于器官摘除调查报告甫一问世,就引起西方社会,包括联合国、各国际人权机构、美国、英国、欧盟、香港与台湾的高度重视。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法院7月17批准了原告加拿大法轮功学员要求豁免向被告江泽民和其他四名官员送达起诉书和其他法律文件的要求。也就是说被告江泽民缺席也照样开庭审判。江不拼老命在十七大新任政治局常委中保留亲信能行吗?

但是胡锦涛小媳妇做够了,他决不允许江再利用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亲信私底下弄权,所以十七大政治局常委人选一直难产。

江泽民现在手脚都有些被捆绑,但他知道姘头们高调出来,就意味着他还有影响力,于是陈至立和宋祖英时不时的以各种形式在新华网上吸引人的眼球。尤其是宋祖英的消息看起来都是娱乐,其实散发的都是权力斗争的信息。经历了几十年政治运动的中国人,哪个会不知道,江泽民被押上审判台的那天,她宋祖英不但不可能再在新华网上露头儿,而且连走调都找不着发挥的空间。

至于说,江泽民和胡锦涛可不可能摊牌,现在不是2001年,也不是2003年,胡锦涛高调去上海都不见江泽民,江还有什么摊牌的资本呢?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