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变富豪 天狮李金元直销业进军台湾

作者:黄祖绮、刘建豪 发表:2006-07-18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做直销也能变成首富!大陆最大直销企业“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在油田和面粉厂当工人,10年前创立天狮集团,让李金元名列大陆排名第二的富豪,身价高达台币268亿元,18日第一次来到台湾,却说要以台湾为跳板前进东南亚。


“这叫越吃越便宜,白痴有赚钱,吃来吃去,吃个伟大的事业出来。”李金元说。

有着一口浓浓的大陆乡音,他是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对台湾人来说,这个面孔可能有些陌生,不过,正式进军台湾,选择长庚生技合作,看得出李金元的事业雄心。

李金元表示,“我们在104个国家有公司,刚发展一、两年,两、三年的(公司)占大多数,这些的发展空间更大,所以可以说是前途无量。”

不急不徐的分享自己的事业经,现年48岁的李金元,打从20岁开始,就有着河北人肯吃苦、不认输的精神,在油田和饲料行里待了14年,最后创办天狮集团,一路开疆辟土,让他拥有高达268亿台币的身价,不但跻身中国财富排行榜第二名,更在胡润百富榜里排行第六。

对台湾人来说,天狮集团或许有些陌生,不过,这个堪称大陆最大的直销企业,代理了法国欧莱雅、日本资生堂等知名品牌,不仅在美国挂牌上市,企业更跨足世界104个国家。

李金元指出,“(产品)要越用越便宜,越用越能赚钱,用来用去,用个伟大的事业出来,这是消费拉动经济、景气的增长力。”

推动经济得靠消费,是李金元一路跌跌撞撞,领教出来的经验,如今看好台湾市场,大陆第二首富李金元要把台湾当成进军东南亚的第一站。

来源:东森新闻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