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 央视让人恶心的弱智广告(组图)

发表:2006-07-13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急支糖浆
  
  这个广告大家都看过吧?最猛的时候一次连续播三遍,全篇内容是一个老虎凶神恶煞地追逐一个全身只穿着内衣披块白沙就跑到森林里的傻妞,傻妞一边跑还一边大叫:为什么追我?结果老虎更绝,张嘴来了一句:我要××急支糖浆…… 我倒,看到这里才明白,原来这××急支糖浆是兽药啊?

 

2、名兰人参霜
  
  一会儿是一家三口出来,一会儿是李湘那大饼子脸充美女占领整个屏幕,一张嘴全是这个调:名兰人参霜,全家“搽”香香,越“搽”越漂亮~
  
  搽搽搽,搽你个头啊!把大家都恶心吐了可不成,赶快回家把舌头熨平了再来做广告!

 

、黄金搭档
  
  脑白金不怎么太得瑟了,后台老总看叫得再欢大家也不上当,把这个白痴品牌一转手,又开发出这么个新品牌,其实说白了也就是点山楂皮子兑水,加点维生素粒,还送爸爸、送妈妈、送爷爷、送奶奶、送小弟、送小妹、送阿姨、送老师……
  
  天天送,我*,这广告创意搞的,咱给它续上:送小姐、送鸭弟、送流氓、送小偷、送白痴……有兴趣着请接着续下去。

 

4、周杰伦的××方便面广告
  
  敢说周杰伦这小子俺也不讨厌,尤其听了他的“东风破”以后更是觉得这小子,中!可为了几个银子硬生生的被毁了,一大碗方便面下去,傻乎乎的笑,嘴角还恶心吧啦的留了点花花绿绿的汤水,最绝的是上面还粘了几根残破的方便面面条,看得那个让人倒胃口啊,谁还敢吃这个方便面?我*!
  
  要是广告就做到这里,以证明方便面好吃的让周杰伦都不顾形象了,那也成,没啥,结果一个女的就“哗”一下蹦到他跟前,添了添嘴角,就像狗看见了冒着热气的屎那么兴奋,用她的手指头抹着周杰伦嘴唇边的残汁剩面,抹下来就往自己的嘴里送……噢,恶~~东北有句古话:宁看拉的,不看吐的。啥意思?自己理解去吧。
  

 

5、田七牙膏
  
  一家子老老小小坐在一起,对着照相镜头齐声憋足了劲儿喊:“田七~”
  
  我*,看过喊茄子的,喊柿子的,就没看过喊田七的,喊就喊吧,这广告前两遍刚看的时候,怎么听怎么说的是:田鸡~
  
  也对,这一家子喊完这俩字,露出一排排渗人的白牙,再加上那个坐相,整个一个青蛙家族!

 

6、朴雪口服液
  
  一个70年代打扮的女记者用咋咋呼呼的声音访问一群老太太:你们老年人怎么身体这么好啊?老太太门脸红扑扑的,笑的比梅超风还吓人:我们啊,天天都用朴雪口服液。
  
  得了吧您呐,那群老太太的脸蛋被化妆师化的那叫一个红,那嘴唇那叫一个艳,敢情这口服液是化妆品啊?而言下之意是不喝这东西的老人家身体就不会健康了?找抽呢?
  
  另外一个,一个老太太大笑着说:身体好,中五百万大奖都不换……
  
  我倒,老太太,要是真给您中个五百万大奖,你还不像赵本山一样昏死过去啊?

 

7、金嗓子喉片
  
  可怜的罗大耳朵,怎么一到中国来就被广告创意弄成了一个傻子了呢?一脸的傻笑,露出他那个中间空隙一厘米的一对大板牙,怎么看怎么像只巨型兔子,最后来了一句:“……请用金嗓子喉片……”
  
  我看了这个广告就一直纳闷,这罗大耳朵和这个金嗓子喉片的功效有什么关联嘛?或者罗大耳朵是用嗓子把皮球喊进球门的?

 

8、三精口服液
  
  一个女人像打了兴奋剂一样进门高叫:“妈,我给他买了三精口服液”她妈妈一脸阶级斗争像:“三精口服液?是蓝瓶的吗?”这个女人特牛B:“当然了!三精口服液,都是蓝瓶的!”
  
  那口气!寒,感觉是她开发的也不用这么牛吧!

 

9、妇炎洁
  
  付笛声和任静这两口子看来是唱歌*不到*,穷疯了,把夫妻间的闺房隐私都拿到广告里来卖钱了,这不,付笛声举着一盒“妇炎洁”一脸淫笑地看着任静,任静那叫一个美啊,幸福地说:我用妇炎洁。付笛声一把揽过她的肩膀,接着道:洗洗更健康……
  爆寒!

 

10、蚁力神
  
  两个赵本山坐在一起,左边的乡下人打扮,使劲夹着腿,以证明他性功能不行了。右边那个穿着暴发户服装,劈*坐在沙发上,以证明他性能力超强。
  
  然后左边性无能的赵本山就一脸磨不开的样子说:最近……心有余力不足了。然后右边性亢奋的赵本山就鬼头鬼脑地说:用用蚁力神吧……左边性无能的赵本山就一脸的期盼像:好使不?右边性亢奋的赵本山就一脸淫笑地说:别问了,用了你就知道了……

 

11、汰渍洗衣粉
  
  郭冬临这老小子算是被毁了,整天的直奔一群家庭主妇当中,苦口婆心的给这些女人做汰渍洗衣粉的试验,还弄的像现场直播似的。我*,谁不知道连着你连着这群叽叽喳喳的娘们儿都是托啊!最烦这种明明是广告却整的跟新闻报导一样的四不象。郭冬临你要是没人找你拍电影了,还是老实一点跟在冯巩屁股后面吃狗不理包子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