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夏娃》公布“全球美女榜”

发表:2006-07-12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入选为十大美女(Photo by 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2004.7.29)

著名女性杂志《夏娃》(Eva)杂志日前公布“全球美女榜”民调结果,现年41岁的美国女星克莉丝汀.戴维斯(Kristin Davis)在众女星中脱颖而出,荣登榜首。

该杂志4000名30岁左右的读者参加了这次评选。杂志主编塞勒.克里莫表示:“克莉丝汀的自然美与她的萤屏表演风格,让她成为一名独具内涵的女性。我们顶级美女十强中的所有女士年龄都在30-40岁,这证明女人年龄增大了,同样会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在这份名单中排名第二的是英国女星凯萨琳.泽塔.琼斯,黑人奥斯卡影后海儿.贝瑞排名第三,日前刚出嫁的妮可.基嫚则排名第四;其他榜上的知名女星还包含莎莉丝.塞隆、伊娃.隆格莉亚、凯特.贝金塞尔、凯特.温斯莱特与安洁莉娜朱莉等人。

第一名 克莉丝汀.戴维斯(Kristin Davis)



克莉丝汀.戴维斯(Photo by Kevin Winter/Getty Images,2006.3.7)

#p#第二名 凯萨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 Jones)

凯萨琳.泽塔.琼斯(Photo by Andrew H. Walker/Getty Images,2005.11.2)

#p#第三名 海儿.贝瑞(Halle Berry)



海儿.贝瑞(Photo by Evan Agostini/Getty Images,2006.3.25)

#p#第四名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妮可.基嫚(Photo by David Livingston/Getty Images,2006.2.26)

#p#第五名 莎莉丝.塞隆(Charlize Theron)



莎莉丝.塞隆(Photo by Mark Mainz/Getty Images,2006.2.27)

#p#第六名 凯特.贝金塞尔(Kate Beckinsale)



凯特.贝金塞尔(Photo by Evan Agostini/Getty Images)

#p#第七名 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



凯特.温斯莱特(Photo by Frank Micelotta/Getty Images,2005.2.27)


#p#第八名 伊娃.隆格莉亚(Eva Longoria)

伊娃.隆格莉亚(Photo by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2006.5.28)

#p#第九名 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珍妮佛.安妮斯顿(Photo by 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2006.6.14)

#p#第十名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安吉丽娜•朱莉(Photo by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2004.9.10)

来源:《夏娃》(Eva)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