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泰迪熊成无价宝

发表:2006-07-06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拍卖的泰迪熊保存良好(来源:佳士得拍卖行)
你在看过这篇文章之后,可以肯定的是,下一次你经过路旁人们丢弃废物的垃圾斗(skip)时你会更小心的看看里面的东西。

在伦敦佳士得拍卖行(Christie’s)刚举行的一次年度泰迪熊(teddy bear, 玩具熊)拍卖中,其中两只古老的德国制品以超越预期的高价出售。

有关的两只泰迪熊有大约100年的历史,是德国著名玩具公司施泰夫(Steiff)的产品。

古老玩具

这家公司由德国人玛格丽特.施泰夫(Margarete Steiff)创办,据信是全球第一家生产玩具熊的公司。

施泰夫本人幼年时因为小儿麻痹症(polio)而需要坐轮椅。她自小就以布料制造玩具动物自娱。

这次出售的两只泰迪熊都是由路人在路旁的垃圾斗中找到的。

垃圾堆寻宝

其中一只是在15年前被人在埃塞克斯郡的垃圾斗中发现。另外一只则在英国东南部地方被人从垃圾斗中“拯救”出来。

据信两只泰迪熊都是在1909年左右制造,但是保存良好。

其中较大的一只高28英寸,以7千2百英镑出售,高于估价1千2百英镑。

另外一只比较小的泰迪熊同样在1909年制造,以2,880英镑出售。

佳士得拍卖行的泰迪熊专家丹尼尔.阿格纽(Daniel Agnew)解释说,两只熊是分别送到佳士得出售的。

他说,他深信现在这两只玩具熊都会有一个“好归宿”。

不过,他说,可惜的是,两只熊的历史都无法考证了。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