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中国电价屡屡上涨的真实原因

发表:2006-07-06 0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8日国家发改委下发特急文件调整电价,实施电价调整方案,将电价将平均上调2.5分,涨价的幅度虽然不大,但是总出其不意地屡屡上涨对老百姓无疑是一种掠夺和抢劫。

让我们看看下面这一组组图片,也许能从中找出一些电价上涨的真实原因,也许能联想到政府的其他部门排队涨价的内幕。

下面的图片是搜集的全国各地的电力供应部门的现代化豪华办公大楼,这些建筑高耸入云,各俱特色,基本上都成为了所在城市的一景或者是标志性建筑,这些大厦每到夜晚灯火通明、流光溢彩,即使在电荒、限电的时间他们也依然异常醒目。

这些仅仅是国内很小一部分城市的电力部门的办公楼,我们只能看到它们豪华的外表,无从看到这些豪华外表的内部设施,而众所周知的是各地的电力部门的阔绰并不仅仅体现在办公楼上,他们基本上都另盖有豪华宾馆或者酒店或者培训中心甚至在一些旅游胜地拥有多处疗养院,家属楼和公寓的高档更是无人能敌。

还有电力部门的亲属无偿用电恐怕也是众所周知的,犹如移动和电信的亲属无偿使用网络,公交或地铁部门的亲属无偿乘车,煤气液化气部门的亲属免费用气一样挤占着百姓的利益.....

这些竞相攀比豪华的大厦、高耸的公寓、免费挥霍的资源以及政府部门的奢侈和官员的腐败造成的成本总是堂而皇之的转嫁到百姓头上才是价格上涨的真实原因!!!!!


广东茂名电力大厦



\

内蒙古通辽电业大厦

 



江西宜春供电公司

 

湖南永州电业局调度大楼

 
中国国电集团

 



郑州供电公司办公大楼

 



重庆九龙电力大厦

 

上海电力大厦

 

江西上饶供电大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