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增长 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急需捐款

作者:中国信息中心 发表:2006-06-25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发出消息说,建碑所需的725,000美元捐款已经全部到位,但是由于预算增长,这笔款项已达不到开工要求,急需在七月十五日之前再募捐100,000美元,使总数达到825,000美元,工程才有可能在九月上旬如期破土。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在致募捐者的信中解释了预算增长的原因。原因之一是近年来的物价上涨,原因之二是美国艺术委员会和国家公园管理局修改了原来的设计,如增加了纪念广场的花岗岩地面的厚度,使成本增高;原因之三是按照纪念工程法案,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必须向国家公园管理局支付纪念碑设计、建造总额的百分之十的款项,以备灾难性事故发生。由于这些原因,再加上需要预留5%的资金应付暴雨、霜冻等偶发事件,整个工程的预算总额增长到了825,000美元。

基金会必须在七月十五日前筹集到这笔捐款,国家公园管理局才会审查最终设计图样,评估工程预算和到位资金。最后由内政部和国家公园管理局下发工程执照。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在致募捐者的信中还列出了对这笔急需款项的捐赠者的奖励方法:1)捐款1000美元以上者将邀请参加工程开工典礼,并将名字列在基金会网站的“奠基者大厅”里;2)捐款5000美元以上者将邀请参加工程开工典礼,并在前排预留座位,在网站列出名字,还将赠送在纽约举行的瓦文萨招待会的 DVD。

基金会还特别感谢了此前为纪念碑工程慷慨解囊的捐助者,如来自波兰、越南、中国、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立陶宛、匈牙利及其它在美族裔的个人或组织和台湾中华民国、捷克共和国、立陶宛、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等政府。基金会特别提到波兰前总统瓦文萨,他作为嘉宾出席在纽约举行的一次招待会,仅仅这次招待会就为基金会募集到了多达50,000美元的捐款。

中国信息中心希望广大华人立即行动起来,慷慨解囊,为这项泽被后世的工程的最后冲刺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