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分割拆迁款儿媳挥刀砍婆婆儿子袖手旁观

发表:2006-06-20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日下午,在北京三里屯幸福三村拆迁办公室,60多岁的季大妈被儿媳妇连砍数刀,血溅满衣,而此时,季大妈的儿子就站在门外看着自己的媳妇对老太太下手。

“我们都觉得不可思议,儿媳妇对婆婆下这样的狠手!”幸福三村拆迁办工作人员说,19日下午2点左右,季大妈来到拆迁办签字领取拆迁款。儿子和儿媳妇来了后,婆媳俩吵了起来,工作人员见状暂时停止办理手续,请她们出了办公室。“谁也没想到儿媳妇会拿刀砍婆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听到季大妈的求救声赶到后,季大妈已满脸是血。四五个工作人员同时上前,费了好大劲,才从儿媳妇手里夺过刀。“那刀有30多厘米长,5厘米左右宽,前面尖尖的。”工作人员立刻报警。三里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将儿子、儿媳妇带走。季大妈因失血过多休克,被120送往朝阳医院。

在朝阳医院的急诊抢救室内,季大妈躺在床上,头上的五六处刀伤缝了30多针。她回忆说,当时她和儿媳妇出了拆迁办公室后,转身又进了旁边另外一间空着的办公室。“进屋后,儿媳妇就把门拴上了,然后打我,拿刀子砍我。”季大妈说,当时大儿子就在门外,但没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