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岚:“石破天惊”的时代

发表:2006-06-19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一千一百万的退党大潮汹涌向前之时,来自民间的社会调查显示,声明退党、团、少先队的人中、绝大多数都看过“九评共产党”这本书。他们中有看过一评的,有看过几评的、有透过新唐人卫星电视看过录像的、有在互联网上看过“九评共产党”书的、有收听过希望之声“九评”片断的,有同事、朋友之间互相传看“九评” 小册子的。世人的良知在“九评共产党”这本震撼人心的书中被深深唤醒。

更大、更广的流传趋势

据观察家分析,“九评共产党”一书将在中国大陆及其它国家和地区形成一个更大、更广的流传趋势。

面对近年来大面积的维权运动的涌现,面对文革四十周年的反思,面对当今中国社会的信仰、道德、文化与政治的思考,面对这几年频繁降临中国大陆的各种自然灾害、包括近日福建西部特大暴雨是两百年的首遇,西安出现四十二度高温刷的新纪录,沙尘暴的大面积在中国大陆西北、华北的频频光顾,面对三峡大坝导致的百姓家园流失、生态平衡的被破坏、未来的污染问题的严峻等等……“九评共产党”正是从开拓人类认知真理的视野,破除我们形成的“党文化”观念的角度,客观、公正、全新的揭示了中共的邪恶。“九评”所揭示的是人类被旧的、恶的势力所系统毁灭的真正根源所在,“九评”所洞见的乃是人类走向未来光明的坦途之路。

“是历史的什么力量选择了共产党?为什么不选择别的要选择中共?我们都知道世界上存在着两种势力,两种选择。一种是旧的、邪的势力,它要进行恶的、负面的选择。另一种是正的,好的势力,要进行好的、善的方面的选择。共产党是旧势力的选择。之所以选择共产党,就是因为它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成,是邪恶的集中代表。它最会利用并欺负人们的善良,一步一步成了今天的气候。” 选自(九评之二)

良知唤发

一位著名的维权人士说:“我看过一部分,我觉得九评写得相当不错,他非常系统地对共产党的历史、对共产党的执政它做了一个深入浅出的剖析,它全面地对共产党的历史、现政做了一个评述。在这之前,还没有人这样完整系统地对中共的历史和现实的这样一种分析。九评既是一个开创性的工作,同时也是对中共的一个总结。”

前些天,一位朋友兴奋的告诉我,真是神奇。我给父母打电话,没想到固守自己几十年老党员的父亲主动给我讲中共邪党的残暴,我对父亲的变化吃惊不小。父亲说他是看了“九评共产党”才明白这一切的,父亲告诉我,真的是“往事不堪回首”啊,“九评”书里面所写的许多事情都是我亲身经历的。中共邪党把中国毁成这样,把老百姓搞的如此悲惨的地步,我始终还被邪党的欺骗蒙在鼓里,还在对它感恩戴德。现在我算明白了,原来一切罪恶的根源就是中共邪党造成的。在民间,这些世人觉醒的故事非常多。

一个拥有五千年中华民族传统道德基础的民族、在遭受近一个世纪的外来邪灵控制下,今天终于开始苏醒。“九评共产党”唤醒着一千一百万乃至更多的中国人毅然决然而又刻不容缓的退出中共邪党(团),更是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九评”开启民族精神觉醒的伟大历史意义。

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不分年龄、不分职业、不分社会阶层,广传“九评”,促退邪党。为和平与稳定的过渡到一个没有独裁专制的新中国尽自己一份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