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旅游观光还是奔丧吊唁?

作者:主力 发表:2006-06-15 1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来这回中共邪党真的要完蛋了。

这不继“保先”和“大讲八荣八耻”活动之后,现如今全国上下如此规模空前的搞起了邪党党员所谓的“红色之旅”和“奔赴革命胜地”的活动。致使一些不明真相、整天当牲口使的基层群众满腹怨言,不象那些邪党党员还有机会出去逛上一逛。殊不知,这一走一逛,明为受教育,散散心,倘若笔者把实质的意义揭示出来,诸位看官明白内里之后,心里油然升起的那个恶心腻味,打死你,恐怕你也不想去了。

在我居住的城市及其供职的单位,近日也在进行着这类“红色之旅”活动。我曾戏谑的跟有党员身份的同事说道“你们这次去,其实是现如今败家子的徒子徒孙们,前去瞻仰具有毛烂般出身的祖辈们是如何发迹的地方。你们人的不明白的一面以为是观光旅游,其实在另外空间,共党邪灵它们知道,也是它们指使中国大陆的党徒们为其快要到来的死亡,提前奔丧吊唁、大出殡。时日不多,回光返照,还异想天开的自己设计出来如何体面和风光的死去的过程。看来这个罩在世界尤其是中国大地上的大红龙及其邪党邪灵们真得是煞费苦心。它要让那些或多或少,或大或小跟它沾边,并被施舍一些好处的党员们将来在它死亡的过程或之后,“善待它”,并且还要记起它的“伟光正”和‘一贯正确’的伎俩,可谓良苦用心。

我那同事听了我的一番言辞后,脸上发烧,并说“这些历史上的错误,都应算在那些老家伙们的身上。”其实那些现在还没有退党的人们,共产邪党现在所干的一切坏事,难道没有你的一份吗?!而我的这位同事已然看过“九评”的文章,他本人也有明白的一面,兴许退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