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仙妹妹“醉”倒网友 (图)

发表:2006-06-14 1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应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之邀,天仙妹妹为大学生“美丽就业基金”的推广活动来南京,她不仅吸引来大批“纳米”,更用一曲动人的山歌迷倒了网友。

我在山里不算美
天仙妹妹走红的最大原因就是“美”。但她却说:“在家乡我一点都算不上美的,姐姐妹妹和身边的朋友个个都比我好看。”在山里大家都管她叫“小香瓜”,就因为她的脸还没香瓜大,特别不起眼,“随便看看,身边的女孩都比我漂亮,在那边我一点都没自信啦!”

年纪轻轻酒量惊人
天仙妹妹本名尔玛依娜,翻译成汉语就是会跳舞的女孩。“我们那的女孩生下来就会唱歌和跳舞。”提到家乡,天仙妹妹滔滔不绝,“我想当旅游频道主持人,当导游也行,我可以为大家安排去我们家乡玩的线路,先从成都到九寨沟,在九寨沟玩两天,再去弘原大草原,再去米亚罗,然后去温泉……这样玩一圈,有山有水,保证难忘。”
21岁的天仙妹妹酒量惊人。“在羌族,没有人不会喝酒,酒特别醇美。我也很能喝,只是出来以后就没机会品尝了。”天仙妹妹更应网友要求高歌了一曲《敬酒歌》,声音清脆、透亮,引得数十位网友向她示爱,“好妹妹,你有男朋友没有?考虑下我吧!有你这样的老婆,让我干什么都行啊!”

见了生人就会紧张
虽然已经接了不少广告代言,10月份要发行新专辑,还计划接拍一些影视作品,可天仙妹妹却始终认为自己不太适合当艺人。“人一多我就会紧张,我的性格不是太开朗啦!就像昨天开发布会,那么多人围着我,我好紧张,都不知道自己该讲什么才好,就一直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虽然已经太多次接受采访,但我一遇生人就紧张的毛病始终改不掉。”

记者手记:“懒”妹妹
只见了尔玛依娜两次,她一共换了三套衣服,可给我的感觉却是截然不同的:穿上羌服,她便成了脱俗的小仙女;换上汉服,才像个十足的邻家女孩;穿着护士服的她则更加不惹人注意。
明星做客视频聊天,从未见过哪个人会紧张,可尔玛依娜是真的紧张,从一开始话很少,甚至有点结巴,到后来主动唱山歌,声音明亮,她总算放松了下来。下了节目她吐吐舌头:“这是我最放松的一次访问呢!”她戴了顶帽子,我仍能看得很清楚,她没有化妆,不化妆的艺人很少。她呵呵一笑:“谁让我懒嘛,有时间我宁愿多睡一会儿呢!”

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