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大亨海上离奇失踪 帆船无人空转

发表:2006-06-13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2岁的美国媒体大亨以及著名外交官菲利普·梅里尔10日乘帆船出海失踪。10日下午人们发现梅里尔的帆船在浅水区漂浮,引擎仍在运转。搜救队员动用飞机也没有找到他的尸体。

  ★帆船海上空转媒体大亨离奇失踪

  美联社11日报道,10日下午7:15分两名乘着筏子的美国人在美国马里兰州首都安纳波利斯附近的浅水海域发现一艘长12米的帆船。帆船引擎依然运转,帆也高高撑起,但船上空无一人。他们立即报告了海岸警卫队。

  海岸警卫队很快发现,这艘名为“快乐”的帆船的主人正是美国著名的媒体大亨菲利普· 梅里尔。10日,梅里尔乘着帆船独自一人出海,一直没有与家人联系。海岸警卫队派出一架C-130飞机、一架直升机和数艘船寻找菲利普·梅里尔,搜索范围横跨切萨皮克海湾南北100多平方英里。

  ★疑是落水溺死存活希望渺茫

  据港口的工作人员说,梅里尔出发时海面风平浪静,后来风速达到每小时25英里。对于独自驾船的人来说可能会造成困难。搜救人员猜测,梅里尔很可能失足落水。

  海岸警卫队高级长官史蒂夫·卡尔斯顿说:“我们发现帆船时,引擎依然在转动,梅里尔的钱包也在上面。”船身完好无损,物品也都很整齐,船看起来没有遭到风浪破坏。

  搜救人员认为,梅里尔生还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据据梅里尔在马里兰自然资源保卫部门的同事钱尼说,梅里尔拥有丰富的海上航行经验,出海从来不穿救生衣。而且附近水域的水温只有15摄氏度,人在这样的温度下只能坚持28个小时。海岸警卫队官员贝卢斯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梅里尔存活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7岁热爱航海媒体大亨外交专家

  今年72岁的梅里尔是美国知名的媒体大亨,也是一位备受赞誉的外交家。他7岁时就为帆船着迷,这种狂热一直持续了一生。梅里尔的家人在他失踪后发表声明说:“如果有谁可以真正的独自操纵一艘船,非菲利普(梅里尔)莫属。他是那种一见到阳光普照,微风拂面就想出海的人。”

  真正为梅里尔赢得美名的是他的外交事业。梅里尔从哈佛商学院和科内尔大学毕业后,投身国际事务。他曾代表美国出席国际海洋会议和参加国际电信联盟,并参与美国与前苏联的多种裁军和贸易谈判。

  1981年到1983年,梅里尔是国防政策副部长的顾问,1988年美国国防部长授予梅里尔国防部最高荣誉——最佳贡献奖章。1990年到1992年,梅里尔担任北约秘书长助手。

  此外梅里尔在出版业非常有名。他曾担任“首都学报传播公司”董事会主席。该公司负责出版《华盛顿人》杂志、《首都》和其他四份马里兰报纸。2003年梅里尔为马里兰大学捐款400万美元,成立了以他名字命名的新闻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