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胡温已步入最后的危险期 ——2006年6月10日绝食感言

发表:2006-06-11 1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中共以黑社会手段围堵我全家的第198天。从早晨六点起,我们开始了例行的24小时接力绝食行动。

越来越多的且越来越明显的迹象,表明了胡温二人对他们最终获得了掌控中共权斗局面主动权显示出明显的自信。按照此二人迄今的所言所行,这种表层上看似有利于他们的局面,却是他们的政治生命和他们迄今痴迷的暴政在短期内走向终结的开始。

最近,对于胡温未能出席被中共十多年来鼓吹至价值比天高的三峡工程围堰竣工庆典,且庆典仪式简单及超低规格行事,外界多以胡温如此这般,是为了不至于使他们对此项最终很可能被证明是祸国殃民工程、背负历史责任使然的结论,这显然没有错误。但它的另一面,解释出胡温已自信,他们在与江系帮派的权斗派势中已明显占据了上风。若是在此前的两年里,这样的活动胡温胆敢不到现场、亲自使劲鼓掌欢呼,那真是不可想像的,更别说把那个庆典的规模搞的按当地的农民的话是“这还不如我们乡长给他娘的祝寿办的排场呢。”

很明显,胡温在这一问题上,未像今年4月份在苏家屯事件那样的是匍匐在江系集团的脚下,将他们二人的政治命运、历史名声、甚至是个人的身家性命紧紧地与江系犯罪集团同绑在一起。

但从此二人在苏家屯事件上所做出的选择上看,胡温二人不可救药的弱点及不可救药的顽梗在于,他们把保住中共罪恶生命置于他们二人的一切价值之上。三峡竣工庆典的安排上不至于亡党,他们做出了部分保全了他们的自尊、自信的选择,选择了绝不替江系背黑锅的看似明智的方向。但他们在苏家屯事件上的已有选择,决定了他们此后的除了与中共决裂这样的选择外的任何其它看上去即便是很明智的选择,对他们二人的历史价值、历史地位已无多少实际影响意义。

苏家屯事件上胡温若做出了相反的选择,则中共的丑恶生命立毕。胡温最终的选择表明了他们二人是不请愿看到这样结局的。这样的选择也再次清晰地表明,他们二人将在专制独裁的这条死路上走到头。

中共从江泽民开始,出现了赤裸裸的、由党的第一把手带头拉帮结派这样的江湖行径,以致不几年即形成了完全由上海帮贻害中国十数年的恶劣局面。胡温,具体的说是胡锦涛,其几年来的所言所行,几乎因袭了一切江体系的顽劣和丑行,所有套路上是全盘苟且因循,对所有江体制制造并延续至今的、诸多的致命诸多矛盾、不但没有表现出一点灵活性、哪怕是技术方面舒缓的、有别于江系体制的调整,反而是一味相应的施以狠手,将矛盾朝着更加恶化势推进,许多方面已到了令人无以理喻的地步。

这样的不可理喻不仅表现在他们在意识形态领域,即对人民言说和思想自由方面的更趋僵硬的打压及牵制表现上,最不可理喻的方面更表现在,他们在六四屠杀的历史价值选择及继续冷血镇压法轮功修炼者和家庭教会成员的暴行方面的表现出的令人不解及背弃人性。尤其是在法轮功的问题上,正如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先生最近断言的那样:“这原本就不该是个问题。”在全球近80多个国家得到极高肯定、已接受的一种修炼行为,胡温至今一味地予以残酷打压。这种死硬着头皮坚持的,与几乎是全人类的认识共识为敌的、对任何方面都是百弊无一利的恶行,只能表明他们人性的不甚健全与认识的顽劣。

另一个对他们二人更为危险的恶劣做法是,最近一年多来,对在人事安排上,他们表现出来的危险。胡的表现是完全照搬了江时代的全无遮掩的拉帮结派的恶行。虽然他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对中共党务系统是持续延用了江系的既有安排,但他一系列的、毫无掩饰之意地对地方诸侯的走马换将之举已形成的地方包围中央的明显派势表明,他对北京身边继续留任前朝遗臣的这般卧榻之旁常有他人扯鼾的情势的接受也绝非情愿。这种对江系人马而言是逼人太甚的做法,也为胡埋下了不确定的危险。时至今日,我们看到的人事:胡在这方面是埋头蛮干,而温则是默不作声。

胡温的危险并不仅仅只上述几个方面,他们二人的另一个不明智及现实的危险即是他们对警察暴行的痴迷方面。他们二人主政以来,尤以今年以来最为明显的倾向是,他们极不明智的将维系他们所痴迷的“稳定”的妙法即简单定格为是警察的暴力抓捕和恐怖打压。今年以来,他们公然放纵、甚至是鼓励警察与人民为敌,把复杂多元社会矛盾的多元解决方式彻底的一元化及简单化,即用非法抓捕的野蛮暴行替代一切解决之法。稍有一丝认识能力及稍有一点理智者都会明白,这等伤天害理的恶手法,这哪里是在解决矛盾,这根本就是在叠加矛盾。这种调处方式不但悖逆人类社会的基本文明形态,也表明了胡温二人的这种展露无遗的过了一日算一日的苟安心态。如果他们对自己的明天抱有足够的自信的话,他们也决不会以这种明显的不谙人性的方式来处理今天的社会矛盾。

另一个不能排出的可能是,胡温已完全认识到他们二人已绝无使濒死的中共复展活力的能量,而谨求使这个恶贯满盈的恶党苟延残喘之法,甘愿做这个滋润了他们一辈子的党的殉葬品的心态使然。我不大认同他们愿成为这个恶党殉葬品的可能。对血腥的暴力和谎言可确保江山永不变色,是亘古至今一切无知的独裁者共有心态及迷信。只是他们想不到的、也根本不去想的是,那自古至今概莫能外的、一切独裁者的可悲的历史下场。

我曾经在一篇文字中讲述过,胡温将会成为中共死亡的历史界石。无论他们是抛弃中共还是死抱中共不放均然。唯一的变数是发生在不同的选择后会带来的对他们个人历史地位、价值天壤之别的不同结局而已。

时至今天,已没有了任何人可让中共继续沿着反现代文明的一党专权的状态中存在下去。我们从前阶段的一个警察的匿名电话中即可绝对地诠释这种结论。

前一时期,河北一名自称是警察的人曾打匿名电话给我,声称过去是党指挥警察,现在的党只能做到绝对指挥警察的领导,而警察的领导则被普通的警察所“指挥” 着。我不解其意请其详述,他告诉我:“基层警察在这几年镇压法轮功过程中,每个人都掌握了大量的610及公安系统的各级领导的大量的罪证。现在的很多普通警察强奸杀人都得不到处理,很多老百姓都觉得很难理解,其实我们内部都清楚是为什么。虽然在镇压法轮功前警察的特权也很大,但谁敢公开强奸杀人?现在的警察就敢,干了你也不能处理他!其实现在内部都明白,普通警察在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掌握了许多他们领导的致命的犯罪证据,你凭什么处理我们普通警察呢,你要敢处理他,他就敢把领导犯罪的事全部给兜翻出来。现在在公安系统,全国都是这种情况。因为是你们领导开始无法无天的,领导能杀人、抢人,下级为什么就不能呢?上面的领导可能也绝对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局面。现在,上面的领导后悔不后悔咱们不清楚,但在现在这种体制下,谁也没有办法改变这种现实,只有这样过一天算一天!”

这是一种过去大多数人没有想到的、但今天却现实地、严峻地存在的局面。这是一种人类社会不能忍受的犯罪局面。但即便是一个普通的警察都能看得出“在现在的体制下是谁也改变不了的现实”表明,胡温现在拚死维护的是一种行将必死的价值,继续执迷不悟,表明了他们已进入了最后的危险期。

2006年6月10日 在有中共特务围堵的日子里于北京家里
(根据录音记录)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