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塔纳摩自杀为“战争行为”(图)

发表:2006-06-11 1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塔纳摩基地内仍有460名被拘押者

负责关塔纳摩基地看守营的美军指挥官表示,关塔纳摩美军基地关押的囚犯中,三人悬梁自尽的做法等同"战争行为"。

据美军称,在押两名沙特人和一名也门人的自杀行为,等同于"对我们发动不对称的攻击"。

人权组织表示,三名在押人自尽,完全是由于无限期在押之后的绝望之举。

美国总统布什早间对三名囚犯自杀的消息表示"严重关注"。

美军称,三名死者都被关押在最高警备的单人房间,他们均属于"有头脑、不怕死、信念坚定的高危险度人员"。

美军说,三名死者在各自牢房内是用衣物和床单上吊自杀。

目前美军在关塔纳摩基地关押着460名被怀疑与本拉登的基地组织以及阿富汗的塔利班组织有联系的恐怖嫌疑人。

自从去年八月开始,关塔纳摩部分被拘押者数次进行绝食,以抗议他们的居住条件和被长期关押的现实。

不过据美国方面说,绝食者人数已经从最多时的131人减少到了上个周末只有18人。

(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