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为拍《立春》暴肥 健康恐出危机(图)

发表:2006-06-09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演顾长卫的新作《立春》还有一周就要结束拍摄,身为影片女主角和导演夫人的蒋雯丽却由于过度增肥遭遇健康危机。据悉,影片在选角阶段,是否选用蒋雯丽成为一个敏感问题,但蒋雯丽为了争取角色提前主动增肥,最终使顾长卫不避嫌而选用她担当女主角。但由于她在一个月内激增30多斤,却有可能导致严重的“后遗症”。

蒋雯丽从影以来最大突破 快速增肥

蒋雯丽在影片中扮演了县城文化馆女高音歌唱演员王彩玲,该角色其貌不扬,甚至有一些丑陋,但她并不安于在小城市过一生,为了她的歌剧梦屡次远赴北京,但结果却是“屡战屡败”。演员蒋雯丽为影片首次自毁形象,扮演一位又丑又高傲的理想主义者,并且赶在开机前花一个月时间养肥自己,每天拼命“海吃”,吃完就睡,结果饭量也越来越大。到现在,用顾长卫的说法,“蒋雯丽是剧组上百个人中饭量最大的一个。”顾长卫还透露说,蒋雯丽增肥的事情是在选女主演的时候就开始了,因为当时还有几位演员都是在考虑范围内,但蒋雯丽是唯一一个还没定角就开始增肥的演员,由此可见她对角色的重视,最后导演经过严格筛选,还是觉得蒋雯丽是王彩玲最适合的人选。

遇到“好本子”会有冲动

由于电影即将杀青,蒋雯丽也开始考虑到减肥的问题,刚刚回到北京拍摄的她专门去了某权威医院门诊咨询,医生得知她短时间内增肥的事实之后,表现出了担忧,认为这种做法很可能会导致糖尿病等危害身体的状况。对于医生提出的忠告,蒋雯丽则很坦然,“这也只是一种可能,当然我也知道暴肥对身体有害,但为了创造好电影,我就什么都没想了。实际上每一个好演员遇到了好的本子,都会有我这样的冲动。”

顾长卫在担忧之余也表示,其实这一次除了蒋雯丽有很大付出以外,其他男女主演也同样付出了很多,比如张瑶(blog)就为了这部影片不惜剃光头,而其他男女主演即使没有自己的戏,也一直在包头片场陪伴,大家都很珍惜这一次拍摄的机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