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信:紧急营救我的妻子王晓艳

发表:2006-06-05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张震彤,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2000年9月为了避开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而来到德国,目前在莱比锡大学学习。由于众所周知的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惨绝人寰的迫害,在此我恳请国际社会各界帮助我营救我的妻子王晓艳,她因修炼法轮功,于2006年5月27日在中国大连再次被中共恶警抓走。

2006年5月27日早晨,我的妻子在出门上班时,被守在住所楼下的辽宁省大连市春海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上午10点多,警察强行闯入我妻子的住所抄家,抢走电脑主机一个、打印机两个、移动硬盘一个、手机一部、法轮功书籍10余本、磁带21个,还有我妻子自己制作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和一些打印耗材。

次日,当我的父亲去春海派出所询问时,派出所警察给他出示的拘留文件上显示,我妻子已于27日晚7点被送入大连姚家看守所。当我致电春海派出所询问情况时,连续几个电话对方竟然都谎称“打错电话了”。目前警察不允许家人与我妻子见面,我们暂时无法知道她的情况如何。

自从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这样的事已经不止一次发生在我妻子的身上。2000年5月,当她前往北京国家信访办依法为说明法轮功真相上访时,不仅没有受到应有的接待,反而被守在那里的大连警察抓走后带回大连关押在戒毒所(大连的“610办公室”设的专门用来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强制转化班”),每天被警察强制着观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宣传。一个星期之后,警察强迫我家交了3500元人民币的罚款,然后警察又把我妻子送进大连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了15天后释放。

半年之后,2000年末,刚到德国三个月的我突然又一次和我的妻子失去了联系。经过国内朋友的帮助,反复打听,我才得到了确切的消息。因为她向人们传递介绍法轮功真相的传单,先是被关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后来恶警在事先不让任何人(包括本人和亲属)知情的情况下,于2001年2月将我妻子送往臭名昭著的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

我们不到三岁的女儿从此就和母亲分离。2001年10月,我妻子终于可以以保外就医的理由重获自由。分别一年,女儿再次见到她,虽然陌生,但还是毫不迟疑的叫了“妈妈”,她当时是个什么心情,我相信任何人都能够想象的出来。在劳教所里,我妻子被强制洗脑,每天被强迫听诽谤法轮功的宣传,有时连续几天不许睡觉。警察还曾经指使其他犯人殴打她。

离开劳教所后,为避免警察的骚扰和再次被迫害,她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护照也被警察扣留,从而使她不能出国和我团聚。

而我的父母非常担心我回国后的安全,因为我原来所有的朋友——还在国内的法轮功修炼者,都曾经或者正在遭受迫害,他们担心如果我回去会有同样的遭遇,所以强忍对儿子的思念也坚决不让我回去。

现在我离开家已经就要满6年了,因为中共发起的这场野蛮的迫害,期间我从未能够回去探望我的家人。当我透过网络视频和照片看到日渐苍老的父母和一天天长大的女儿,经常心如刀绞。

中共为了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用残暴的酷刑摧残法轮功学员的人性尊严,强迫他们放弃良知,是这场迫害的实质,也是这场迫害格外残忍之处。迄今为止,已有2898人被证实因为这场迫害而失去生命,另外还有不计其数的法轮功学员正在被非法关押,残酷的迫害每天都在进行,每天也都有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失去他们宝贵的生命。

最近刚由多名证人披露的证据表明,中共近年来一直在分布于全国的数十个秘密集中营及劳教所中进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盗卖并毁尸灭迹的残暴恶行。事件披露后,中国各地每天的器官移植案例激增,这不能不让人怀疑这么多的人体器官从何而来,是不是中共在加紧毁灭证据。有鉴于此,使我不能不对目前情况不明的妻子的安危忧心忡忡,我有理由相信,她现在随时都面临生命危险。

因此,我强烈呼吁并恳请各国政府、组织、民间团体和所有善良的人民,帮助我的妻子重获自由,并关注和支持中国千万名身处迫害中的法轮功修炼者。我相信,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在世界所有善良人们的援助下这场邪恶的迫害终将结束。

附:相关电话(中国大连)

中山分局电话:0411-83792064、0411-82813002(打击×教办)、0411-82633767(610办)、0411-82635451(国保队长)、0411-82637089

春海派出所电话:0411-82717425、0411-82714163、0411-82702150、0411-82717435、0411-82718680

警员:董亮、李振勇、梁琨(手机133878977191)、孙刚、赵广元、由泽宇、高展(音)等。

姚家看守所电话:(区号 0411):

86886166、86887811、86887816、86887815、86887813、86887812、
86870718、86870728、86870857、86870508、86871988、83792725

传真:86871844
总机:86871181
值班室:83792702
监狱长:86871422
政委室:86870181
管教监狱长室:86872399
供销科长室:86871681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