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军中音声》看组建中国的迫切性

作者:作者:阿武 发表:2006-06-02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网5月4日刊登一篇《军中音声:如何解体中共》的文章,文章提到解体中共的几个条件,其一条就是广传《九评》,让更多的人知道《九评》,有一个群众的基础;另一条就是希望海外正义之士组建临时政府,有一套管治国家的临时法令、组织机构,一旦启动解体中共按钮,临政府组织机构马上运作,然后再开始走上正轨,实行民主选举,选出中国的真正总统、总理等。

我觉得军中音声提出的条件,方案都可行,这样从上而下解体中共,避免中国陷入混乱或内战的局面,完全能够和平转变成民主国家,军内解体中共的迟早又取决于海外正义之士组建临时政府的快慢,由此可见,由海内外组建临时政府就显得很迫切了。早在去年,我写《致魏京生先生》就建议中国民运联合会主席魏京生能组建新政府,对抗中共。

当然也不单单指魏先生,在海外还有一大批精英,如费良勇先生、盛雪女士、袁红兵先生、王丹、陈用林、郭国汀、徐水良、郝凤军等等一大批勇士,香港有支联会主席司徒华,何俊仁律师,国内有高智晟、郭飞雄、张鉴康、杨再新等律师,异议人士焦国标、刘晓波、唐子等等。都是中国的栋梁,大家应该不分彼此联合起来,组建一个临时新政府。

当年的伊拉克,萨达姆的流氓政府还在台上作威作福,伊拉克的临时新政府已经组建,虽然是有美国攻打伊拉克的条件。反观中国,现在的组建临时政府条件不比伊拉克差,首先,《九评共产党》的流传,撕开中共的画皮。其次,已经有近一千一百万人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第三、国内的维权运动风起云涌,绝食运动持续进行。第四、苏家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集中营被揭露出来。第五、上访群众持续增加。第六、中共不思悔改,仍然暴力镇压人民,拒绝平反一切冤假错案,拒绝平反文革(例如我有个亲戚在文革中丧生,现在都没有平反),拒绝平反“六四”,变本加厉镇压法轮功。第七、中共贪官污吏多,前几天,中共攻击台湾陈水扁女婿贪污,但是对中共太子江某某贪污几百亿连屁都不敢放,单单在广东南海挪用一百多亿没人敢调查,还有层层官僚上欺下压,跑官买官,一个普通镇长可以开出“三十万元”的价位,有人说给一年时间可以收回成本。现在中共搞这个招商引资,而且党政一二把手抓,实际是官商勾结的一个典型例子,官员有的是权,可以减税、免税,给你很多关照,商人有的是钱,自然也很会做,如果我买个书记、市长做,说不定半年收回成本,因为我不这样做,我这个市长也没法做下去,人人都这样,而你和别人不一样,你是没法做的。第八、国库被驻空,各大银行面临破产,现在支持它的是有外来投资输血和老百姓的存款,如果单单缺一方面它马上会倒闭。以上的任何一个原因都会促使中共垮台,何况中国还有许许多多的矛盾。

现在军队已经提出解体中共的条件,我们没有理由推迟解体中共的时间,当然越快解体中共越好。中国正处在水深火热中,农民没法养活自己,工人没收入,打工仔打工妹日干夜干,矿井矿山砸死人,民运维权人士被监禁,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屠杀,地下教会被摧毁,中国人民每分每秒都在遭受迫害,所有的根源都是这个独裁专政的中共,只要解体中共,人民才会过上好日子。(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