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燕身份暴光—美国警察打了建委主任老婆

发表:2006-06-01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凤凰卫视消息,中国公民赵燕在美国被殴打一案,在美国水牛城宣布庭审结果,打人者洛德斯被判无罪。那么,赵燕到底是何方神圣?

一、赵燕的身份和背景
目前的报道中,赵燕一直被称作是天津从事健身器材的商人,那她是那个公司的人呢?却是一直没有明确的说法。这其实都是有原因的,因为赵燕以及和赵燕在一起的这一批人,是在公费出国旅游。

赵燕的丈夫王家瑜,现任天津市第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市建委主任、市委规划建设工委副书记。

二、赵燕团队出国的理由
赵燕这个团出国的理由是考察美国SCA公司健身器材的制作工艺及讨论双方的合作事宜。她这个团托关系到天津科委,以考察健身器材制造工艺的名义申请赴美。由于关系较硬,所以在天津科委那里一路绿灯。

三、赵燕团出国路线
该团是7月12日进入美国,从天津国旅摘抄的赵燕团商务考察行程如下:旧金山---夏威夷---拉斯维加斯---体斯敦---达位斯---迈阿密- --华盛顿---纽约---洛杉矶。根据行程可以知道,在赵燕团进入美国十多天后,她们居然还没有到达SCA公司所在地洛杉矶!——这不是明摆着她们是假“商务考察之名”进行公费旅游吗?

四、赵燕团出国的费用
从赵燕团上报天津科委的申请来看,此次她们去美国,一行七人,每人49000元。也就是说,十四天中,他们用去了34万元。当然这还不包括礼品、小费之类的支出。

这些年,公费出国旅游已经成为了一个常见的,人们已经见怪不怪的腐败现象。虽然中央对公费出国旅游三令五申有许多的规定,但一个我们不得不遗憾面对的事实就是,公费出国旅游愈演愈烈。而“公费”这两个字则意味着老百姓的血汗纳税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