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稿:这个事慢慢在村里传开

作者:大陆一读者 发表:2006-05-30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我居住的村子里,自从中共霸占政权后,我们村一共有14个人当过恶党书记、队长、公安、贫协主席等职务,他们当中只有两个生活的比较平安些,其他的都遭了不同的劫难。

第一个,当过书记,后在铁矿干活被活活砸死,丢下了年轻的妻子和最大才14岁的4个孩子。

第二个当过书记,在50几岁上得癌症早逝。

第三个,当过几任书记、当过队长,一辈子穷的叮当响,吃了一辈子救济,光景也过不起来。妻子在30几岁上得了精神病一直到现在也不好。大儿子买了个贵州媳妇,一进门就不学好,尽人皆夫,败坏家风。小儿子快40岁了,老也娶不上媳妇,前年跟人贩子(骗子)买了个“媳妇”被骗一万多元钱,落了个鸡飞蛋打。

第四个也当过好几任书记,大儿子从小不会念书,大字不识。小儿子聪明伶俐样样合心,在十六七岁时便早早夭折,让他心痛了多半辈子。

第五个当过贫协主席,一辈子没娶过媳妇,现在70多岁了还是光棍一条,到头来只落的个断子绝孙。

第六个也当过书记,打了多半辈子光棍,哥哥死后娶嫂嫂为妻,没儿没女将来也是个断子绝孙的结果。

第七个当过多年队长,早年丧子中年丧妻,一辈子双重心病。

第八个当过书记,娶不上媳妇,在族中乱伦和堂弟共妻,将来也是个断子绝孙的结果。

第九个当过多年公安,娶了个残疾老婆,中年时掉沟里摔断了腿,后半生成了个废人。小孙子不学好,偷盗抢劫样样都会,还未成年就成了当地派出所的常客。

第十个当过书记、队长,老年得病躺在床上无人照顾,在痛苦中死去,也落了个断子绝的结果。

第十一个,当过几任书记,50几岁上突然得了肺癌,不长时间就死了。

第十二个,50年代当过书记,在中共兴修水利工程中被砸死,妻子没办法只好带着最小的孩子改嫁。

这事本来大伙儿以前从没有留意过,但自从退党退团退队的消息传入我们村后,一位平常就爱思考的乡亲忽然作出了这个总结,然后慢慢在村子里传开。因为都是本村的人,都知根知底,这才更加叫大家震惊。不久,村子里有人悄悄托人到海外帮他们退党退团退队。他们觉得当了恶党的干部下场这么悲惨,参加过党团队的人,身上的霉气大概也不少。我是和几个要好的兄弟一起“集体”退的党。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