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真实的故事:天打雷劈

作者:大陆投书 发表:2006-05-29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在吉林省某乡村,有一个老郑头,为人正直能干活,今年65岁,生产队大帮哄时当过队长。一辈子没别的毛病,就怕打雷,一下雨,门都不敢出。一次去邻居家串门正赶上雷雨天,邻居15岁的女儿把他送回家。大家想笑他,又不好意思,了解后才知道,他是被雷吓破了胆。

老郑头13岁那年夏天,一个经商的外地人在他家过夜,一大早人就不见了。家里人都以为商人走了,还怪那人太不懂礼节,竟不辞而别。

几天后老郑头与父亲、叔叔及社员去生产队铲地。忽然天气大变,乌云滚滚,人们都往家跑,刚刚到他家门前,雨下大了,不少人都进了他家的空房子。

这时风伴着雨越下越大,下个不停,只见电闪雷鸣,火球房前屋后乱窜,上下翻滚。人们吓的跪在门前向天祈祷,但无济于事。有位长者对大家说:“老少爷们儿,雷在门前挡路,必有人伤天害理了,谁做恶赶快出去受死,别连累大家”。满屋十来个人,冷汗都吓出来了,没有一个作声的。

雷声比以前更猛了,似乎等不得了,长者看了看大家说:“怎得有个了断,咱们把自己的锄头扔出去,谁的锄头立起来,谁出去受死,如何?”大家一致同意。长者先扔了出去,接着一个个往外扔锄头。他父亲躲在后边,最后一个把锄头横着扔了出去。很奇怪,五尺长的锄头一下立在风雨中了!闪光照在锄把上,比闪电还亮,人们被惊的目瞪口呆,愣了一会儿后,人们象赶狗一样,把他父亲赶了出去。

这时一个霹雳,地动山摇,他父亲被烧焦,随后一股黑烟从里屋门喷出来,房上的尘土直落。躲在外屋的人们走进里屋看时,那个霹雳同时从窗口进来,把炕面掀起,炕洞灰满屋,一具死尸出现在炕洞里。原来他父亲见财起杀心,将商人灌醉酒后杀死藏于空房子的炕洞里。那时还只有13岁少年的老郑吓的裤子都尿了,从此开始怕雷。

在村子里无论谁与他开玩笑,都不能说雷劈,一说他会跟你急的。由此看来人无论暗地里做了什么,神佛都有记载的。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