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中国事谁来说清?!

发表:2006-05-22 1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中国事中国法制谁来说清
受害人:杨慧君,湖南省新邹县人:
控告青海省冷湖行委公安局局长星春云、交警队队长马振干等人,执法违法行为、不公正处理交通事故、给受害人造成严重新一轮的身体伤害、经济损失、侵犯了一个公民应有的权利。

2003年4月24日,一辆车号为新A-15477汽车在青海省冷湖发生交通事故,冷湖公安局交警大队、马振干不但不公正处理交通事故,反而与肇事人串通一气,对肇事人进行蒙骗,私放肇事车辆。将受害人一步步逼进无底黑洞,过着“生不如死”的境地。冷湖公安局要侵吞我借来支付的手术治疗费等等。

中央有关部门多次要求青海省相关部门近(尽)快处理好这起交通肇事赔偿一事。青海省各级相关部门把我当皮球踢,此案至今没有结果。

二点要求:一、查清手术治疗费是谁支付。二、彻底查清冷湖公安局、星春云、马振干等人利用职务收受了多少财物,不许我告肇事人。

2005年12月21日,因我身无分文,我从西宁步行前往北京讨公正,途经,甘肃、陕西、河南、河北(于2006年4月26日到北京)。一路乞讨露宿。我能活着到北京,我应该感谢沿途各位父老、兄弟、姐妹的施舍,只求施舍一块馍救我一条命。

请求:社会各界人士、媒体、法律给予支持与援助!
受害人:杨慧君在此:谢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