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杰和王怡先生应该要有勇气认错

作者:全义德(香港) 发表:2006-05-21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余杰和王怡先生,我觉得你们应该要有勇气认错。大家一看就知道你们做了些什么,因为今天的明白人很多。你们的做法,要让我看来十分的卑鄙,一点不符合真正的基督精神。人总会犯错,但是错了还要一味掩盖,那就是错上加错,可以肯定的是,耶酥基督一定不会认可这种小人行为。更可悲的是,你们现在还要为这种错误行为加上各种冠冕堂皇的借口,神会为你们的卑鄙行为喜悦吗?你们香港之行的被取消,从人这里看,是因为来自中共的压力,从神的角度看,你们还配来吗?你们的行为荣耀了主吗?余杰先生声明中说:“白宫方面释放出的信息非常清晰,乃是对宗教自由的严重关注…….显然,这样的场合非基督徒的参与是不适宜的。”请问余杰先生,白宫对宗教自由的关注是仅限于对基督教的关注吗?为什么“非基督徒的参与是不适宜的。”?是不是关心遭受中共最残酷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活动人士都不适宜呢?试问余杰先生,中国当下发生的对于法轮功学员的最严酷的迫害属不属于白宫关注的信仰自由问题?

高智晟先生用律师特有的方式直接驳斥了余杰先生的谎言:“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美国总统布什会见的是‘中国大陆人权活动人士’,而非余杰先生等人所谓的是会见中国家庭教会成员。请看以下可供检索的证据:
1、美国白宫网站上公布的会见图片注解非常清楚:‘5月11日,布什总统会见中国人权活动人士。’
2、美国知音记者陆阳5月11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星期四在白宫会见了中国的持不同政见者。’
3、 5月11日,路透社在报道中称:布什总统会见了三名人权活动人士。
4、美国一些主要媒体的网站上,5月11日收到了来自白宫的电子邮件称:美国总统布什5月11日会见了中国大陆人权活动人士,并配有照片。自由亚洲电台的主持人张敏证实了这一细节。
5、做为这次被布什会见的三人之一的李柏光先生5月11日公开发表的文章中明确地表明:他们接到的电话通知是美国总统要会见‘自由中国高峰论坛的中国大陆代表团成员,我是代表团成员之一。’
第二个可以肯定的是,是余杰和王怡先生等人而不是白宫方面将郭飞雄先生排除在这样的会见之外。”

余杰先生在声明中又说:“"对所有的攻击和辱骂不作任何回应,因为他们所作的,他们自己不知道。”余杰先生一定意识到了这个卑鄙行为加上撒谎必然引来的批评和劝告。所以事先声明“对所有的攻击和辱骂不作任何回应”。意思就是谁要讲出事实真相,谁要给以批评,那就是“攻击和辱骂”。余杰先生,我们不是共产党,动不动就攻击和辱骂,我们的意思很简单,余杰先生你做错了,你错了以后还继续掩盖撒谎,有多人作证,没有人会怀疑高智晟先生的操守,而且我们都不缺乏理智和鉴别力,在主耶酥的面前,我为你感到羞耻,希望神能宽恕你,能够引领你到正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