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男子爬铁塔住在鸟窝里 称不满案件处理结果

发表:2006-05-17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午10时左右,西安市长安立交东侧隔离带内一高压电铁塔下围满了路人,交警正在附近疏导交通,劝离围观者。一男子已爬上35米的高压电铁塔,并停留在距塔顶约5米处一喜鹊窝内,并从空中拉下一条幅。

据称,该男子拿着条幅已攀上铁塔,其间其女儿在下冲他呼喊。中午十分消防人员将救生气垫充气放在铁塔底下。

攀铁塔男子16岁的女儿流泪说,她家住蓝田县普化镇,父亲名叫李增科。三年前,同村一人家里起火,父亲帮村民将火扑灭,但对方居然怀疑这火是她父亲放的,随后,双方发生矛盾,并将她父亲打伤。父亲多次找到蓝田县公安局和有关部门反映此事,但无果。

女孩称,半个月前,父亲就带她来西安找有关部门,此后,父亲赶到长安立交查看了高压电铁塔。几次声称,此事不解决,他就去西安跳铁塔。早晨7时许,父亲带着她从蓝田来到长安立交。她刚去了趟附近,回来时只见父亲已爬上铁塔。 但由于塔顶距地面较远,根本无法进行对话。塔下,女儿哭肿了眼睛嘶哑地呼唤,塔上,父亲也在抹眼泪。夜幕已降临,围观群众已近千人。

直至8时20分,云梯向后移出一段距离后,李增科从鸟窝里爬了出来,沿着铁塔渐渐下来,因涉嫌妨害社会管理秩序,李增科被刑事拘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